返回 包包鞋子

好高興我買到自己的生日禮物--LV(NeverFull (PM )

今天下午,我到微風買到小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因之前在網路爬文都覺得好像要等到天荒地老才可買到似的,今天下午我撥電給LV,先是問101有貨嗎?老話一句"沒有",後又再撥一次問有樣品可看嗎?他也老話一句"沒有",不過我問其它地方如微風有嗎?他說查一下,我也是準備等老話,沒想到他說微風有現貨,我說一個嗎?不然到了那兒,又是老話一句"沒有"我可不想這樣,或是那是別人預訂的,他說不只一個,我好高興,很快出門在路上還懊惱沒有請他幫我預訂,到了那,LV的小姐拿給我看時,旁有位小姐也問起此款,但LV小姐向她說這是最後一個,我嚇了一下,問不是有好幾個嗎?她說剛才集中的賣了好幾個,所以當下馬上結帳!這就是我最美妙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覺得它的尺寸,大中小全看自己平常的需求,像我己脫離帶小朋友尿布的日子,而平常公事所需的文件也用另一包,每天只帶手機,化�包,錢包,我想這樣這夠了,我第一個LV包也是很普遍的SPEED25,那時同事也說為什麼不買SPEED30比較大,我想自己的平常的需求真的比較重要,是人揹包,不是包揹人!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