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有水水找過法泊沈筠惇做眼袋外開手術嗎??

之前我在國外有寄信給好幾位醫師詢問眼袋手術<br /> 那時候法泊的沈筠惇醫生建議我可以做眼袋外開手術<br /> 想問一下有水水去這間做過眼袋外開嗎<br /> 而且我眼袋附近的細皺紋真的滿多的<br />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耶
  • 我大嫂做過眼袋,在大安站的新聖那邊做的,她那時候本來想說要把眼袋拿掉就好,醫生問她看要不要一起做填淚溝。<br /> 做完之後眼神看起來有精神很多,比較不會一天到晚看起來都想睡覺,水水可以去新聖問問看。
  • tyuies
    tyuies
    上面親戚去過新聖是給蕭奕君開的嗎?<br /> 現在mail問了幾間之後有考慮蕭奕君<br /> 但是身邊的朋友都沒有相關經驗...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tyuies 的話: <br /> <br /> 上面親戚去過新聖是給蕭奕君開的嗎?<br /> 現在mail問了幾間之後有考慮蕭奕君<br /> 但是身邊的朋友都沒有相關經驗...</blockquote> <br /> 我只記得是女醫師,但他們另一位楊國輝是男醫師,所以應該是蕭奕君沒錯。<br /> 大嫂說給女醫師看診比較放鬆,問診過程也都很親切,雖然我有在懷疑他是不是巴著蕭醫師一直聊天…<br /> 不管哪間診所還是都建議你現場去一趟比較好,畢竟去問問也不會花到什麼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