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坎諾與洋基簽下4年合約 建仔可能無法比照辦理

在商言商本來就是洋基的座右銘,往好處想,建仔如果還能保持每年至少15勝的身手,一年至少能有600以上甚至到1000的身價,山塔納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現在1年400就滿足?太容易滿足了吧,一年一簽也比較能鞭策自己
  • Yahoo  News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08/01/26  13:08  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紐約洋基已經正式跟二壘手坎諾簽下了一紙4年合約(2年合約、2年優先續約權),合約的價碼為4年3000萬美元,如此一來,坎諾在未來4年不但都有機會站穩洋基的先發地位,他的年薪將也將高達750萬美元(約台幣2億5千萬)。


    坎諾簽下這張肥約,同期的建仔相較之下就顯得吃虧很多(坎諾750萬、建仔最多460萬),特別兩人的成績又不相上下。不過【紐約郵報】認為雖然建仔還有仲裁的資格,但是依照洋基過往對投手的形式風格,加上建仔的薪資價差太低,因此想要追隨坎諾簽下一紙長約的機會,幾乎是微乎其維。


    坎諾會獲得洋基的一紙肥約,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提出的薪資要求,與洋基所開出的價碼差距了120萬,為了避免仲裁,加上坎諾又是新世代二壘手的代表,因此洋基拿出誠意與他簽約。


    這也是洋基近幾年來少見的舉動,由於洋基近年來喜歡砸重錢買球員,因此他們對於年輕新秀的待遇通常都不會太好。不過今天洋基給了坎諾一張漂亮的新合約,代表了洋基球團確實逐漸地在改變他們的經營模式,同時這也代表漢克•史坦布瑞納的時代即將來臨。


    坎諾去年交出了0.306打擊率、19支全壘打、97分打點的成績,他將有機會與日前也簽下長約的羅德里奎茲,以及隊長基特,一直合作到2010年球季。


    =======================

    這也算好事一件吧~
    這表示建仔若今年沒有簽到長約
    只要表現正常
    還是有機會在合約滿前簽到長約~

  • 這樣怎麼行呢......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