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新聞*  張學友失聲 開唱前15分鐘喊卡 大陸歌迷:賠我旅費!


一連18場的「張學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在香港紅館開唱,可是昨天晚上(2日)的一場演出,卻因為張學友聲音嚴重沙啞,而臨時取消。不少千里迢迢去香港看演出的大陸歌迷,看不到歌神演出,又賠了旅費,氣得在紅館外面鼓譟起鬨。

來到紅磡體育館,卻發現演唱會臨時取消,現場歌迷氣得跳腳:「賠錢,賠錢……!」

找不到主辦單位,歌迷只好報警求助,不過最可憐就是這些大陸歌迷千里迢迢來到香港,卻不能欣賞偶像的演出,還賠了旅費和簽證的費用。

一位大陸歌迷說:「就算過兩天再演出,我們卻辦不到簽證,不能來欣賞,又不能退票,不知道怎麼辦。」另一位大陸歌迷說:「利用新婚假期,沒有去度蜜月,過來看一場演唱會,我想明天我們也肯定看不到了,後天我們就走了,現在沒有人理我們,也沒有辦法。」

根據張學友經紀人陳淑芬的說法,張學友喉嚨一直不舒服,可以他不想輕言放棄演出,所以繼續排練,可以後來聲音嚴重沙啞,所以在晚上8時,也就是演出前15分鐘宣布取消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拿著門票的歌迷將會被安排欣賞另一場演出,可是經紀人也覺得,實在不容易辦得到,因為紅館其他演出的檔期已經被排得滿滿,要欣賞歌神的演出真的不容易。

================

雖然歌迷是真的有點倒楣

不過 身為藝人 
不能有生病的空間
也真的很辛苦呀∼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