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科技與美容結合:矽谷電波、索夫波、鳳凰電波引領革命

科技與美容產業的結合一直是風潮技術之一,其中矽谷電波、索夫波、鳳凰電波等創新技術,正備受注目。這些先進的非侵入性皮膚療程技術,以其獨特的原理和效果,在肌膚保養領域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首先,矽谷電波是由矽谷的工程師所研發,其特點在於擁有獨家的脈衝式能量輸出。相較於傳統治療方法,矽谷電波以較溫和、短時間多次釋放電波的方式修復受損肌膚,避免累積熱傷害及能量過強所造成的黑色素活躍。這種脈衝能夠智能地流向皮膚中受損部位較高的部分做更好的導電性,例如基底膜、血管、以及與皮膚再生因素相關的纖維母細胞,尤其適合肝斑治療、酒糟肌、泛紅肌等肌膚問題。


其次,索夫波則以非侵入性的熱能方式引領科技美容的潮流。其基本原理是透過七個高能量平行的3D立體能量柱,穿越皮膚表面,深入到真皮層,掌控肌膚澎潤度並緩衝外力,從而保護表皮與肌肉的皮下組織。這種高溫能量的釋放實現了拉提效果,有效減少臉部皺紋與細紋,同時改善臉部與頸部組織的鬆弛現象,帶來肌膚緊緻的效果。


最後,鳳凰電波採用專有單極電波技術,成為非侵入性皮膚療程的佼佼者。這種技術透過探頭貼在肌膚上,以3D立體容積式能量柱的無死角方式,將熱能傳遞至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重組,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與雷射不同的是,鳳凰電波作用於肌膚的主要目標是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減少皺紋和細紋的效果。


總的來說,這些先進的科技美容技術正帶給人們全新的肌膚護理體驗。隨著矽谷電波、索夫波、鳳凰電波的不斷創新,我們或許正在見證著未來肌膚美容的一場革命,如果對自己皮膚感到不夠滿意,可以藉由這些新的醫美科技來讓自己的狀態更加美麗!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