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河馬妞妞
河馬妞妞

台北有推薦隆乳的醫師嗎?

台北有推薦隆乳的醫師嗎?

想做隆乳很久了,

不知道恢復期會不會很痛苦?!!!

因為自己比較怕痛,

也擔心會有後遺症

上網做了一些搜尋  五花八門 

大家都推自己好

還真不知那個醫師比較好

有先諮詢過邱大睿醫師,

是覺得還不錯

但還是想在網路上多做一點功課

再麻煩大家惹~~~

  • Iris
    Iris

    同蹲

  • Elaine
    Elaine

    一般隆乳切口在腋下,也有在乳房下方或是乳暈,其實隆乳手術外表皮傷口不大,還沒拆線之前,傷口要用防水貼布貼起來,拆線後就可以多擦除疤膏。其實隆乳的傷口並不會很大,主要是內部撥離胸部乳房空間,要讓義乳植入於胸部內,雖然外表傷口很小,但內部的傷痕是存在的,一般隆乳大約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但仍不可以提重物,手術後的疼痛感,因為每個人的感覺感受都不同,很難講。


    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也很難講,自己是覺得與體質也有關系,但手術過程是否充分滅菌,保持乾淨,很重要,所以診所的選擇也蠻重要的.另外,隆乳很怕的是莢膜生成,有些也與體質有關,但若手術沒有充分消毒乾淨,也容易造成體內莢膜攣縮就會變成石頭奶,或手術技術比較沒有那麼精熟的,還可能變大小奶或產生皺摺,找技術純熟的經驗醫師還蠻重要的,邱醫師隆乳做的還不錯,他沒問題啦,或者就多諮詢幾家,建議要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以上分享給妳哦。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