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小小橙子皮大有妙處 吃完別扔

我們使用橙皮摩擦我們的牙齒,可以讓我們的牙齒變得更白,用橙皮摩擦你的牙齒是一個非常便宜、更自然的幫助你美白牙齒。D-limonene(d-檸檬烯)是一個符合天然油,發現柑橘類水果的皮富含香芹烯,如桔子、酸橙和檸檬,因為它們不是酸性水果,所以D-limonene在美白牙齒的同時不會侵蝕保護牙齒的牙釉質。



  美膚


  用橙子皮擦拭我們的皮膚或者用橙子皮泡澡,對我們的皮膚非常有好處,幹燥的皮膚會讓你失去滑嫩的膚質,也許你會花數百美元緩解此表現都無效果,但你可日本藤素以嘗試有橙皮擦拭你的皮膚或用橙皮泡澡,這有助於皮膚美白和保濕。


  橙皮有很清香的味道,經常的聞聞可以幫助舒緩壓力,緩解焦慮,有利於身體健康,試把橙皮放攪拌機裏攪碎,然後把它放在你臥室的蠟燭裏面。巴西科學家測試一群有壓力的人,結果發現橘子皮會讓人覺得不那麽焦慮。柑橘的香氣通常用於緩解壓力和焦慮,以及幫助腸胃消化和整體健康。


  烤箱如果長時間不清理的話,就有可能會有很大的味道,這個時候就可以用橙子皮來解決,如果你的烤箱不定期清理,你可以打開聞聞,可能還余留你上一次美國黑金烤肉、魚等食物的味道,那怎麽辦呢?你可以把橘子皮放在180攝氏度的烤箱烤15到20分鐘,這樣以前的氣味的可以清除掉。


  清潔金屬廚具


  有些金屬廚具長時間食用上面會有一層油漬在上面,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橙皮來進行清理。想要保持廚房裏的金屬廚具是很難的,因為一般做完飯之後會有一些油漬粘在廚具上,那怎麽辦呢?你可以用橙皮摩擦這些金屬類的廚具,甚至是水龍頭,這是因為橙皮含有D-limonene,它可以幫助清理油漬。


  桔皮10妙用


  1、將桔皮洗凈,切成小塊,加入白糖,可熬成桔皮醬,食法同果醬,別有風味。


  2、將桔皮和生姜片加水同煎,飲其湯,可治療胃寒、嘔吐。


  3、生桔皮30克、甘草6克,煎湯飲服,可治療乳腺炎。


  4、鮮桔皮12克(或幹桔皮6克),煎湯服,可治便秘。


  5、口嚼生桔皮,可治口臭。


  6、柑桔皮煎湯, 或榨汁飲,可醒酒。


  7、柑桔皮煎湯飲,可解魚蟹之毒。


  8、烹製羊肉、魚等菜肴時,加點兒桔皮,可去腥味膻氣。


  9、將鮮桔皮洗凈、切塊,浸入白酒內,可製成桔皮酒,其味清香醇厚,每日飲少量,可清肺化痰。


  1. 鮮桔皮皮泡開水,加適量白糖,為桔皮茶,飲後可理氣。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