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疾管局數字告訴你哪些人最容易? hiv 檢查

hiv 檢查本站反對閱聽人貼HIV患者標籤,網站之所以願意協助網友張貼此資料,係為強調HIV患者亦為性解放文化氾濫下的「受害者」,其中男同性戀族群首當其衝,成為整個性解放文化下最脆弱、更易受害的族群。網站小編提醒同運社群勿切割底下數據與性解放文化間的關連性,亦勿為了滿足「情慾自由」的社運理想,而犧牲同志們的健康權益。

製圖者小恩恩補充hiv 檢查說明:  ㄧ、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HIV)俗稱愛滋病毒,是一種破壞免疫系統的病毒。HIV病毒會破壞人體原本的免疫系統,使病患的身體抵抗力降低。當HIV病毒數量未投藥控制,在體內增生,進而破壞體內免疫系統,此時病人就從原本單純「HIV帶原」惡化為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AIDS)俗稱愛滋病hiv 檢查。(資料整理自衛生福利部疾管局網站,如欲了解更詳細資訊請參考專業版)     二、目前愛滋病毒感染仍無法治癒,感染者必須像糖尿病和高血壓,耐心持續服藥才能控制病情,hiv 檢查不規則服藥會導致愛滋病毒產生抗藥性,造成日後治療的困難。(但有4成HIV帶原者因不耐藥物副作用自行停藥,且越年輕者比例越高。請參大紀元新聞)此外,hiv 檢查必須採行行為應「全程」使用保險套,hiv 檢查以防止不同株病毒重複感染,此為避免產生抗藥性病毒無藥可醫的重要關鍵。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