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諾美婷 / 誰可以救救我!!!  諾美婷and 洋車前子



我在上次MC過後黃金期
也服用過7天大諾

服用7天結果
頭超暈會恍神
1KG也沒少..
食慾一樣非常好!
之後就把多餘的藥送給我姐妹吃了
(我有喝超多水喔)

但是我朋友每個吃都有效
都是瘦子!!!
有一個還7天瘦了4公斤
瘦到根本紙片人好羨慕

現在mc期間快end
很猶豫要不要在試試看2個禮拜



另外請問哦
使用諾美婷,當日可以在使用"  洋車前子"    嗎?
會不會影響諾美婷功效?
tks..


  • 嗯~~你開始就吃大諾啊~~難怪會頭超暈那是副作用啦~~而且你如果只喝水不正常飲食也是不會瘦的啦~~之前我也是想瘦快點就從大諾開始吃弄得自己沒瘦又頭昏眼花的~~後來我打去客服問才吃到方法錯了,要從小諾開始吃,而且每天要飲食均衡不要因吃了諾就不吃東西這樣子反而不會瘦哦∼∼後來我聽客服的話改吃小諾1個月就瘦了5~6kg哦~~你可以打去客服問啊~~
  • 要吃洋車前子啊~~它是健康食品吧~~不會影響小諾的功效啦~~不過記得要多喝水哦~~因為洋車前子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搭配適量開水服食用時,洋車前子會膨脹成25-50倍的凝膠團,而此會刺激腸壁產生收縮作用,維持糞便的水分和軟度,進而促進腸道正常的排空。啊~但懷孕婦女及有下痢、嘔吐、腹痛、過敏性疾病、直腸出血等患者,食用前請教醫師。

  • 是啊~~因為大諾太多讓我感到不舒服呀,後來改小諾就適應的不錯啦!!就瘦那麼多啊!!不過我粉胖不好意思告訴你數字啦~~至於何時吃小諾要看你自己啦~~如果你會失眠就一早吃比較好~~食物只要均衡不要太油膩就好了!!
    加油哦~~你一定會瘦的啦~~
  • 我吃小諾ㄧ個月才瘦2公斤=  ="

    之後我狠下心來買大諾  才吃ㄧ個禮拜又瘦了一公斤

    所以我對大諾有比較多的信心


    加油ㄋㄟ
  • 車前洋子不會影響諾美婷的效果
    他是屬於無熱量高纖的"食品"
    可以輔助減肥
    但如果把它當主食可是會營養不良的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