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集購會員回娘家】分享「施巴臉部保濕口碑組-集購樂」心得

分享「施巴臉部保濕口碑組-集購樂」圖文心得,送「施巴sebamed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Dear all:
即日起凡集購成功【施巴臉部保濕口碑組 -集購樂】的水水們~
快來至【FG集購大隊社團】上傳分享你的「施巴臉部保濕口碑組 -集購樂」圖文心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施巴sebamed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請水水們快快來分享心得喔~活動只到10/02(五)喔~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需是本次參加『施巴臉部保濕口碑組-集購樂』集購成功的會員若有退貨、未取貨及未參加這次集購活動的會員將不納入此次活動贈獎資格喔~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心得發文內容愈多愈用心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點我看【施巴臉部保濕口碑組-集購樂】 集購活動

※贈品介紹:
Visio series 嬌顏系列╱保護肌膚回復嬌嫩容顏
質地溫和且健康專業的嬌顏系列,從卸�、調理、保濕到修護滋養,每一步驟都給肌膚最貼切的呵護,並補充肌膚豐富的水份與營養!肌膚多喝水,自然更健康透亮囉!
【施巴sebamed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超強保濕功能,再現水嫩美肌。
˙不含香精與乳化劑,溫和不刺激,所有膚質適用。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