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MLB / 薪資仲裁,王建民落敗

Yahoo  News  麗台運動報
  更新日期:2008/02/16  13:02  吳紹寧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與洋基隊昨天展開薪資仲裁,經過仲裁3人小組最後的決議,今天宣判洋基隊只需付給王建民400萬美元年薪。王建民的新春第一戰,輸了!


王建民表示,他並沒有預計自己的薪資可以超過400萬美元,本來以為差不多3、400萬吧!所以,仲裁輸了,他並不會覺得不高興。


這場薪資仲裁聽證會,王建民與經紀人要求460萬美元,洋基隊只願付400萬美元,經過仲裁委員的判決,結果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公佈,判定洋基隊只需給付王建民400萬美元年薪。


這也是洋基球員中,繼2000年救援王里維拉仲裁失敗後,8年來第一次透過仲裁庭的勞資對決,也代表勞方的二連敗,當年里維拉要求年薪950萬美元,最後判定洋基隊只要付給里維拉725萬美元。 


昨天王建民結束長達5個小時的聽證會後步出會場,他長吁了一口氣:「好累!」不過他的心情顯得很輕鬆:「終於結束了,等結果出來後,就是新球季了」他又說:「我只是旁聽,沒有發言。感覺像開會,兩邊律師互相交換意見;沒有火藥味,球隊會講些什麼,我心裡大概也有數,贏或輸,我一樣都會好好打球。」


「不管結果是輸是贏,已經試過、努力過了,不會不開心。」王建民心情如釋重負:「仲裁都過去了,我現在只想趕快回到球場上,迎接新的球季。」


-------------------

能體會經紀公司為所屬選手爭取福利的立場
不過..
有時是不是會適得其反呢??

例如A肉??
  • 加油建民兄
  • 虛弱社長還沒回來啊?
    幫推一下
    今年少了六十萬不要緊ˋ四月初的開幕賽全力拼了
    洋基最好認真一點進季後賽
    再給建仔一次機會證明自己的身價
  • 不過我想有時候要會吵,因為為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老美對於覺得不合理或是不高興,你提出來是你的權利,應該的.沒甚麼
  • 薪資跟井川一樣了
    再加把勁="=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