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這句話很久了【570版】沒有一步

為什麼  晚安啊~~

現在看棒球重播中~~
  • 為什麼  沒有人~~
  • 為什麼  蘋果的電腦怎麼不升級??
  •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睡了.
    為什麼天氣好冷喔.....
  • 為什麼  我不要一步~因為一步登天...
  • 為什麼  剛剛開月會~開到一半老闆當場臉臭臭走掉
                  這是啥情況ㄚ~全公司的人傻眼
  • 為什麼  今天要跟國中同學去海產店聚餐~可是卻是勉強在
                  擠笑容~該死的低落心情
  • 為什麼  臭阿龍~還沒開始~哪來的結束.....刺激我
  • 為什麼  謝謝蘋果的打氣~~為了感恩~拉及~拉及~~(伸舌)
  • 為什麼  一看到我伸舌~大家都跑光了@@"
  • 為什麼早~
  • 為什麼啊~~~~~~~~~~~~~~~~~~~~~~~~
  • 為什麼琪  血塊怎麼形容
  • 為什麼趴啦趴啦嗎
  • 為什麼        同事又來煩??
                                    跟他說可以跟他交往啊∼只要他變成劉德華就OK∼
    ---------------
    為什麼是單位經理啦  煩耶  一直魯
  • 為什麼我叭啦叭啦∼
  • 為什麼噗~~
    處女座
    批評成癖,對任何人都沒好處。世界上只有精神病患有資格一直碎碎念,其實,處女座還真值得人同情,因為沒有安全感,只好用碎碎念來發洩,當然,也有不講話的處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他的本性,這只代表了,第一正,他跟你不熟,還沒能完全信任你,第二,他正在拿悶騷保護自己。討人厭的是,騷就騷啦,還裝個超完美的死樣子。我知道你骨子裡很希望別人把你當成一個正人君子看待,但是,你明明就不是啊,充其量只是假道學罷了!
    你真的以為你什麼都懂嗎?什麼事都應該剁得碎碎的來檢驗嗎?永遠覺得別人有問題,值得拿來好好分析就很高明嗎?告訴你,目光如豆真的是你的敗筆,因為沒有人像你一樣永遠只在乎細節,且一輩子看不見方向。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愛情,因為縱使你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得有多深,但你心中真正愛的那個人,一定會被你嚇跑,不嚇跑也被唸跑!你到死也學不會,愛的真諦叫包容,不叫挑剔。跟一個人和平共處一輩子,雖然是你的夢想,但它真的只會是你的夢想,你永遠也不可能跟別人和平共處一個月,更何況是一輩子!因為你眼中只能看得見別人的缺點,任何人在你面前都是笨蛋,沒有人事情做得比你好,那你就自己做啊,做死你好了,你這個死勞碌命!講話超難聽,明明你沒惡意,甚至是好意,但每件事經你的金口一開,莫名其妙就矗立了一堆敵人,真有一套,真令人稱奇!世人皆無如你一般轟走別人的超能力!
    處女座:目光如豆的可憐蟲
  • 為什麼好慘
    "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愛情,因為縱使你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得有多深,但你心中真正愛的那個人,一定會被你嚇跑,不嚇跑也被唸跑!你到死也學不會,愛的真諦叫包容,不叫挑剔。跟一個人和平共處一輩子,雖然是你的夢想,但它真的只會是你的夢想,你永遠也不可能跟別人和平共處一個月,更何況是一輩子!"
  • 為什麼
    射手座
    少一根筋有啥好驕傲的,少蠢了好不好!一個太直接的人叫作笨好嗎?不是凡事一針見血就有效!你沒聽過欲速則不達嗎?這些致命的缺點,通常射手身邊的人都很清楚,只有射手自己不清楚!因為少一根筋的關係,導致做事瞻前不顧後,說話總是有口無心,傷害了不少至親摯友,但自己仍渾然不知。你最厲害的一招是,當你把一件好好的事情搞砸的時候,自己卻當起第一個落跑的人,真的是旋風小飛俠,來無影去無蹤,不知你身在何方,天良何在!
    超級自戀狂,從不知鏡子對你的作用是啥?反正照了也沒用,因為你是一個永遠看不見自己缺點,厚臉皮到家的人!當射手眼中有一個目標的時候,世界就只剩下那一個目標,導致你完全感覺不到週遭到底發生了啥事,天塌下來也與你無關!
    沒看過記憶力太差,還把它當作自己的優點,拿來驕傲地掛在嘴邊一直講的傻蛋,諸不知世上十個忘了關瓦斯的人九個是射手座的笨蛋;十個把小孩帶出門,忘了帶尿片跟奶瓶的人九個是射手座的蠢蛋;但是,十個到機場九個忘了帶護照的,就絕對不會是射手,因為出去玩這檔事,射手可從來沒馬虎過!
    你個愛情觀就別提了吧!因為你從來都只有三秒鐘的專情能力,一看到新貨就像惡虎撲狼一樣的撲過去,絲毫不知羞恥,然後連對老情人說拜拜都沒有,又是一溜煙的消失,不負責任到家!還有,花也就算了,卻連說謊的本事也沒有,老是被抓苞,什麼唇印、戲票、給別人的情書啦,通通都留在身上,真是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大白痴!
    射手座:沒骨氣的落跑大王
  • 為什麼
    雙子座
    如果告訴你,有一個人”聰明顯於外”,請問,你還覺得他聰明嗎?聰明如你,一定馬上說”不!”還大笑三聲,對不對?但是,還笑,那個"聰明顯於外"的人就是你!只是你一直以為別人不知道罷了。你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所以在年輕的時候很容易成功,因為你會把A+B+C說的話加起來,拿去跟對最你有利的人說,最後,大家都以為你聰明絕頂,幫你鼓掌加薪,以為你到半夜三點還在K書,才如此博學多聞,其實,只有你自己心理明白,你只是道聽塗說,卻有美化雜音的天份,拿別人的智慧,長自己的威風。但可悲的是,這種招數,真的只有小孩才會被你騙3次,說穿了,你就是不用功,博而不精,樣樣淺學,老了才來後悔,哈,來不及了!
    你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無情,雖然大家都被你騙得很好,以為你很熱情,才怪!你這種拒別人於千里之外的好習慣,信不信,終有一天踢到鐵板。其實每人都有冷漠的權利,但有種就做到表裡如一,不要跟人家玩一玩,覺得別人不好玩了,或沒有利用價值了,就又一溜煙的跑掉了!沒品就算了,當別人帶著大隊人馬來要脅你時,你又馬上下跪求饒,真沒種!這種見風轉舵,下一秒鐘就推翻自己的超能力,大概也只有你才幹得出來,但是,旁人看了都累,你,不累嗎?你是個超沒安全感的人,總是神經兮兮其實就是因為自己壞事做多了,老怕被抓苞的心態作祟,所謂"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看看你,全世界的鬼都被你遇光了,還不知自我檢點,少幹點壞事,不就得了!
    雙子座:多說多錯的白痴
     
  • 為什麼
    雙魚座
    超級幻想主義加現實主義的綜合體,如果說你是浪漫主義,還真汙辱了浪漫兩個字因為你的浪漫只用在你自己的腦袋跟你淚汪汪的眼框裡,從來就沒有實踐過,因為你根本沒有能力。所以你只有幻想,沒資格說浪漫!但奇怪的是,你又超現實,跟別人算錢的時候你可一點都不含糊,那種算計的嘴臉,也叫人看了終身難忘!世上如果有一種獎叫作"毫無道德獎",你一定是首獎的領受者,因為你一直都沒有受過美德教育,所以在你身上,除了人性的陰暗面,其他都看不見,什麼藥物啦、酗酒啦、姦情啦,凡跟醜聞有關的事,大都跟你脫不了關係,真是令人崇拜!
    情緒主導了你的一生,真是令人感到可悲,因為你怎麼也學不會用一丁點的理智來幫助你淒慘的人生,到老死的時候,還會認為你們家壞掉的洗衣機,只是為了跟你做對,才故意不讓你洗衣服!瘋到這種程度,連三歲小孩都會因為你的無知,替你感到難過!因為情緒加無知,導致你的生活完全操控在別人手裡,別人永遠不知哪句話已經得罪你的哪條神經,不過也沒關係,因為你這個無聊份子,在剛發完誓說自己永遠不理某某某的同時沒多久,又馬上諒了那個剛剛被你詛咒的人,天啊!這種人格分裂,只有你自己受得了!
    你是個花痴,濫情加三級!永遠用一種曖昧不清的態度,對待所有週遭的人,只要是人你都不放過,有時連路人你都可以放電,毫無原則的處理感情這檔事,等闖禍了就哭,以為淚水攻勢可以解決一切,等到情人受不了要離開你了,你還想要找道士,用一些奇怪手段挽回愛情,真變態!自以為在拍電影,永遠活在霧中,不知悔改的死傢伙!
    雙魚座:沒長腦的稀有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