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勤保養愛打扮 -- OBS & OGS 和歲月的痕跡說掰掰 (9)

哈!大家聊起日本粉興奮喔  ^_^

FERRAGAMO: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麻煩你幫我問問大安區這附近不錯的英文班和數學班嗎?    謝謝    ^___^


荳子:

    我是去出苦差的  ~"~  不過我行程什麼的都還沒打聽好,如果確定再報你,你可以考慮看看  ^^  (我一定是跟團啦!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瞳:

    我印象裡面吳記那附近幾家店都是作高醫教職員的生意,都很早打烊哩!
    我自己是想去NY  PARIS  LONDON..等地方.  可能因為我比較大隻穿起日本衣服像巨人,所以這次純粹是去當"伴遊"的.

PS:FRESH要設櫃了,大家有用過嗎?  有人知道在哪設櫃嗎?
  • 荳子:

        沒問題  ^_^

        少爺說一定要去鹹蛋超人+神奇寶貝館.    不過我不知道在哪哩?


    派:

        厚!  你好厲害  ^^ 那FRESH開了嗎?
  • 荳子:
      謝了  ^+++++++++^


    派:

        神奇寶貝館好像是新開的.

          Laura    mercier    也有啊?  真棒  ^+++^


    ALL:

        FRESH的護脣膏很好用喔!  有檸檬蛋糕的味道,而且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不含羊毛脂的護脣膏.
  • 荳子:

        福岡在哪裡?  (我的日本地理不好  ^///^)


    瞳:

        FRESH美國評價很不錯喔!

        那個玫瑰花辦面膜,裡面的玫瑰精油味就很舒服了,而且還可以看到一瓣一瓣的花瓣,而且敷上去的時候,花瓣會消失,有一種被皮膚吸收的感覺  ^^
  • 瞳:

        http://www.meg-i.com/


        點"FRESH"  可以看看  ^_^
  • 荳子:

        謝謝!我要抄下來去問旅行社.
  • 荳子:


    大感謝    ^++++++++++++^
  • 挪威柑橘:
     
        你也來啦  :D    好久不見      ^_____^


    ferragamo:

        之前看到你有些朋友住東區這邊,可以幫我問問有家"亞伯拉罕"嗎?  我兒子班上有幾個小孩要過去那邊,不知道評語如何?    謝謝囉  :)
  • 荳子:

          我剛上網頁看了  ^^  謝謝!!  這幾天要找時間過去看看.你家來這邊不會太遠嗎?


    YaYa69983:

        你住基隆哪兒啊?  我在基隆住過3年,基隆很有人情味,不過真的非常非常常下雨,常常拎把濕雨傘到台北後,看到太陽  ^^"    我住基隆的時候,每個月都要把包包們拿出來擦,連塑膠袋都發霉過......
  • 我推小S說的那條面膜,很好用喔!

    尤其是坐長途飛機時敷薄薄一層,透明的看不出來,下飛機時也不會乾皺皺  ^_^    而且它是JELLY狀的,四季都可以用.
  • 16:

        SISLEY那個叫你一週內用完,是因為VIT  C很容易氧化,放冰箱可以延長一點時間,不過最好還是趕快用完,不然氧化了就沒效了.
  • 妹薑

    .....................

    你也太聽話了吧!


    16:

        我是看顏色耶!隨者氧化顏色會越變越深,接近咖啡色時,我就會拿來擦身體其他部位.
  • 荳子:

        我去看了JKID的位置,但離我家頗遠,每天接送有困難,所以就沒仔細看了.

        最近有一點小小的省悟.......我家少爺一直信奉"老二哲學",不論第一名來來去去,少爺永遠都拿第二名回家.  上月底,安親班大考,少爺拿了第三名.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拿第二名是沒盡全力,所以就想趁這個機會,好好跟他說,請他考試不要"留一手".(第一名滿分的小女生是那家超貴的斯巴達安親班出來的)

        結果少爺說他應該是第二名,因為第一名的女生考試時在下面看書,他們這年紀大概還不知道"作弊"這個名詞吧!少爺還說他同學告訴他,她們以前的安親班大家都這樣看,不然考不好要罰站三節課.

        突然覺得那些孩子好可憐,考試的壓力大到小一就學會作弊,也難怪當時我質疑小一的孩子天天考10個單字的可行性時,校長拿出的考卷張張漂亮了.

        不過少爺的自發性實在太差,要找一間有適當管理但壓力又不要太大的也頗為困難,所以目前我的安親班之旅還在進行中.......
  •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4+8+12+16+20+....+100=?


    這種數學題目大家的小孩們是幾年級學到的?  少爺的考卷裡有這題哩!  我怎麼記得這是國一的數學啊?
  • 還有一題

    小明在1997年7月1日過生日時,年齡等於出生當時年份的每個數字總和,請問小明今年7  月1日過幾歲生日?

    我們小一時有學到這麼難嗎??
  • 16:

        小小聲的告訴你:  上面那個第二題,我自己都不會哩  >.<
  • 16:

        小明是1975年生的.
  • 16:

        再小小小聲的告訴你,我連答案附的解題公式都看得  @.@
  • 16:

        那個就是上次有個什麼全國數學比賽,  少爺安親班沒幫忙報名,很多家長抗議,結果安親班就弄來那個比賽的歷屆試題印成考卷,讓小孩回去作.
       
        我是已經放棄那張考卷了.......只是很懷疑,其他小一的孩子都學到這麼難了嗎??

        跆拳道啊!  少爺以前有學,但是因為少爺比較高,跟同學玩的時候,常被誤會為打架.  我跟少爺談了好幾次,結果變成少爺被同學打卻不敢還手,所以我想等他再大點再繼續學.
  • 16:

        厚!  我作了那張考卷才覺得其他小孩是天才,我跟少爺都是傻瓜  ~"~

        體型大的孩子很可憐哩!  我家少爺以前常常被老師告狀,說他欺負別的孩子,可是明明就是一起玩啊!  後來少爺不還手之後,就常常帶傷回家,看了很心疼!
  • 小S:

        MISS  KELLY的玉照哩??

        ^++++++^好想看喔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