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專區

我是愛吃的小黃金....肚子好餓....請大家來推薦美食吧....北中南都可....舉凡小吃像鹹酥雞,蚵仔煎...或大
到餐廳,飯店任何料理皆可....快點快點來發言呦!!!

  • 我先說啦.....台北捷運萬隆站附近有家鹹酥雞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也是之前朋友推薦的.....我老公也覺得不錯....在下午4.5點才開......流口水....
  • 我最愛吃了,所以有美食我都會去品嚐,尤其是小吃

    我現在住的地方的對面,新店中正路上,南川麵館,我覺得不錯,吃麵食的,因為是川味所以頗辣,之前喜歡吃牛肉湯麵(因為牛肉麵不便宜。)雖然只是湯麵但是高湯味道不錯,不像一般的紅燒醬油味。最近迷上了蹄花麵,它的蹄花很好吃ㄟ。這家還有一個特色,很多小菜,其中一道怪味雞很棒,好辣啊!吃的很過癮。價位比一般麵店貴一點,例如牛肉湯麵55,蹄花麵90左右,怪味雞一盤(約一個雞胸)好像是80。

    另外我喜歡吃滷味,是滷好放涼的那種,不是加熱滷味喔。因為以前讀書的關係,常常混西門町,所以超愛吃老天祿的滷味啦。是武昌街那ㄧ家喔,每次去看電影必買,以前當學生比較窮,只能吃雞爪。現在發現鴨翅最好吃,都會請店員幫我切段,然後淋上獨家辣椒,好夠味啊。雖然一直漲價,但我還是好愛吃唷,連今年情人節我老公還下班特地跑去買回來給我吃呢。(因為我不在情人節那一天花大錢去吃浪漫晚餐)所以滷味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先想到這裡,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
  • 努努~
    我們住得很近耶~
    我住在中正路和中興路口附近,就是北二高的新店交流道,現在在賣的圓圓園隔壁。~~哇~~~好興奮喔~~~~

    不過,話說回來,南川麵館,好像沒吃過,下次去試試看,新店好吃的東西好像不多。
  • 中正路的南川麵館我和我老公也吃了好幾年了,是滿好吃的,算是口味重的麵食料理,尤其他的辣醬很香,跟別的辣椒醬是不同的,只可惜吃完他家之後常常會覺得口乾,可能是味精放太多了,下次可以試試請老闆娘不要放味精看看.
  • 我也來推薦...
    可是我要推薦的自己也至少有一兩年沒去吃了
    (因為太遠又太晚..)

    我推薦:士林炒羊肉

    地點很難形容,不過那加生意超好的,很容易找到
    在士林服飾街半夜12點打烊以後,他才會出來
    攤子擺在騎樓上,除了炒羊肉以外什麼都不賣
    連碗白飯都沒有,就單賣炒羊肉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羊肉的人都覺得好吃到上了天
    我老公更是怕羊肉,連聞了味道都怕
    可是他也敢吃這家
    真是好吃

    真討厭他都那麼晚才開...
  • 我要推薦幾家我喜歡的餐廳

    1.天津街肥前屋--必吃鰻魚飯,有分大小碗,裝在日式的仿木盒便當裡面,鰻魚鬆鬆軟軟,烤得香噴噴的,醬汁淋在白飯上....哇....流口水了.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下午則是17:00開始.缺點是要排隊.

    2.公館藍家割包--割包有分肥肉,綜合偏肥,綜合,綜合偏瘦以及純瘦肉.強烈建議大家嚐試爽口甜潤而不覺油膩的肥肉,配上一碗熱騰騰又提神進補的清爽四神湯,中藥的清香和滷肉汁的濃郁得到最好的平衡,我常常中午一個人晃過去吃.
  • 暫時想不出來可以推薦的

    嗯....忠孝東路..紅屋牛排..還�錯


    對了~`新店中正路..陽信銀行斜對面..有家二夫婦開的麵

    攤..好吃好吃  貞的好吃  我喜歡^^
  • 這個割包我有興趣
    在公館哪裡呀?

    那天忘了要妳講詳細了∼
    唉,真是老糊塗
  • 新店  國光饅頭
  • standstill的話:
    這個割包我有興趣
    在公館哪裡呀?
    ======================
    公館那裡的小巷子太多了,我不會描述,地址如下囉.

    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公館大學口)
    電話︰(02)  2368-2060
    營業時間︰11  am-12  am
  • 謝謝helen

    哪天來去找看看

    妳還真厲害
    怎麼連地址都知道
    鴨鴨也是
    我們聚會的餐廳他都知道地址還知道菜色
    真是讚

    我都只是會吃,都從來沒注意地址的
    就算拿了名片也都左手拿右手丟說∼
  • 不不大師,

    虧你還....多少?  三顆星是吧?
    殊不知閣下有任何疑難雜症,去問一下古狗不就知道了咩?
  • 那種小攤
    古狗也會有喔?
    挖勒
    失敬失敬∼∼
  • 哈哈哈~~~~~`~好好笑哦

    你們對話  怎麼那麼口愛呢?
  • 拜託~~~
    你們這些中永和新店幫的同學..
    說來說去都是你們那邊的美食
    也要顧慮我們東區的同學好不好..

    我也要吃好吃的東西啦...

  • 大家早啊.....我起床了咧.....Helen說的藍家割包是很好吃沒錯呦.....唉呦......我怎麼還是很餓來著......公館從年輕人眼鏡電走進巷子,約在第一個橫的block附近,希望沒記錯,.....
    東區啊.....暫時想不起來.....現在人還沒開.....最近去過的泰式料裡瓦城的月亮蝦餅好吃.....是排行榜第一名.....可以上網查到......
    好了.....我要出門了......厭討要吃飯呦......多保重.......TGIF.....
  • 補充小黃金的內容,從年輕人眼鏡走進巷子之後左轉就是了。
  • 多謝指教
    下次只要有出門就一定去見識一下到底有多好吃

    嘿嘿
    嘟妮妮∼
    有沒覺得我到處追著你跑啊?
  • 嘟妮妮
    原來我們住這麼近啊~~~好神奇唷

    HELEN說的肥前屋真的不錯,我跟我老公超愛吃,便宜又好吃,不過人真的很多,我都跟我老公開車去,開到幾條通?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們先用看的,排隊人不多我就先跳下車去排隊,老公再去停車,用這方法可以省一點時間。如果人很多就不吃了。
    這間肥前屋建議最多四個人去吃,太多人很難等位置的。建議餐點:
    鰻魚飯必點(點小的即可)、
    蛋捲(可加鰻魚或不加)、
    烤香菇(好好吃喔)
    炸肉串/生魚片等等

    不不說的士林炒羊肉是哪裡?我住士林住了十多年,沒吃過ㄟ。不過我去年住淡水英專路附近,也有一家炒羊肉,一盤90元,也只有白飯可以配。很大一盤,好好吃。

    TO  女王蜂,我對東區美食不太熟,所以沒法推薦。

    我想到一家義大利餐廳不錯,在民生東路跟敦化北路附近,中午有套餐(沙拉吧吃到飽)所以必定客滿。有一次跟以前同事下班過去吃,沒有吃到飽了,但是單點的份量也足夠。很好吃喔,價位大約是300以上吧。
    有興趣我們下次可以去那裡聚會,只是不不跟厭討會否吃不慣那種食物?

    有想到好吃的再上來,我最愛吃了~~~
  • 還有還有,肥前屋必點二:烤整支魷魚,便宜又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