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Harvey Nichols  9/23開幕

明報專訊】

Harvey    Nichols開幕,適逢又是名牌潘集團慶賀25周年大日子,9月23日的開幕大典更是矚目。天大面子請來特首曾蔭權到賀,外國時裝名人、英國著名設計師Matthew    Williamson,法國著名皮具商Goyard後人等等,據悉屆時還有國際紅星,可謂星光熠熠。

另外,在Harvey    Nichols全球擴張計劃�,迪拜將於2006年春季開幕。品牌目標增加10至12家國際連鎖百貨公司,更有機會開發自家時裝品牌。Harvey    Nichols的櫥窗及廣告曾經贏得不少獎項,創意趣味性高,經常吸引行人駐足觀賞。每6星期便轉換櫥窗陳列,即使window    shopping也覺得新鮮好玩。


多年前,已傳聞Harvey    Nichols決意在本港開設大型高檔百貨店,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直至去年年中,中環置地店舖重新執位,Harvey    Nichols落實開設亞洲首間分店,樓高5層風格跟足倫敦旗艦店。面對�龐大的中國經濟貿易市場,置地新店將會是Harvey    Nichols未來重要的發展台階。

貴氣時尚    J.    Mendel

深得荷李活明星如Cameron    Diaz,    Sarah    Jessica    Parker及    Jennifer    Lopez愛戴,J.    Mendel充滿young    &    chic的時尚風格,將紫貂及貂皮等頂級皮草玩出型格,令昔日厚厚的皮草變得收身輕盈。品牌擁有一百七十多歷史,家族曾經為俄國沙皇提供皮草,用料優質不容置疑,設計師Gilles    Mendel在2003年才推出成衣系列,今年糅合更多矜貴用料如真絲雪紡、緞子,無論繪花或剪裁均由人手製作,雍容華貴。

名媛淑女    Carolina    Herrera   

即使潮流轉不停,美國品牌Carolina    Herrera永遠保持氣定神閒的優雅、簡潔及華麗的風韻,贏得不少名媛淑女支持。美國影星雲妮絲維嘉及美國前總統夫人希拉莉出席隆重場合也愛選擇這個品牌。

05秋冬系列向40年代致敬,採用草綠、桑莓紅、紫及嫣紅調子,選用輕身花呢、雪紡印花布,配合皮草、刺繡及水晶珠飾,感覺極盡華貴。外套大衣剪裁收身,勾勒腰肢線條,半截裙及連身裙參考建築學原理,突顯質感效果。

英倫新星    Giles   

被喻為英國時裝新星的Giles    Decon曾在Bottega    Veneta及GUCCI工作,03年才推出個人品牌Giles。風格走Glam    Rock型格路線,當中也有加入自己所繪的插畫圖案,國際超模Eva    Herzigove及Nadja    Auermann都是他的捧場客。05秋冬新裝甚有40年代高級時裝風格,深沉典雅調子,糅合富質感及光澤布料,更添立體感。

首個服裝系列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曾經在Fendi及Krizia擔任女裝成衣高級設計師,直至在1997年加盟Emanuel    Ungaro任職時裝及時裝及成衣藝術總監。05秋冬系列是Valli首個個人系列,糅合傳統及現代感剪裁,線條俐落充滿層次感,彰顯大師級的剪裁功架,不少女星已經率先於酒會派對及雜誌封面率先披上毛毛裙,相信是女士不可錯過的重點品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