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令人動容的新聞"芒果之父 天天墳前對亡妻唱情歌"

以前曾經看過一個泰國保險廣告印象深刻(如PO出的影片)

沒想到真的有這樣一直守護妻子的人> <

-------------------------------------------------------------------------------------------------------------

芒果之父 天天墳前對亡妻唱情歌
更新日期:2011/10/02 10:25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八十三歲的「愛文芒果之父」鄭罕池,因他的執著,才有今日台灣水果王的愛文芒果,而他的堅持,更表現在對妻子的感情上。妻子楊玉桃過世八年,他天天到墳前報到,唱日文歌「愛你入骨」,對著遺照說「阿嬤(對太太的暱稱),我愛妳」,令人感動。


鄭罕池十八歲時,和同村同齡的楊玉桃結婚。鄭罕池說,共同生活五十七年,從沒有分開過,「除了颱風天無法出門,也要天天到墓地探望她」。


鄭罕池將太太葬在王井區斗六仔部落自家果園,每天清晨六點不到,就帶著太太的照片及一罐飲料,坐在墓園和太太說話,報告每天發生的大小事。談心後,他唱起日文歌「愛你入骨」,唱著唱著,忍不住紅了眼眶,對著照片訴說他的想念「阿嬤,我足愛妳!」「你有聽到嘸?」


鄭罕池說,太太嫁給他,跟著他吃苦。愛文芒果種植初期,遇到果蠅為害,他太太協助用蚊帳縫「套袋」防治,並想到打「芒果汁」招待訪客。鄭罕池說,外界稱他是「愛文芒果之父」,這份榮譽應與默默付出的太太分享。

----------------------------------------------------------------------------------------------------


現在的人偷吃的~劈腿的~

動不動就跟另一半大打出手

不然就是情殺  愛不到就毀了對方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花了一百年這輩子才能和另一半相遇在一起

是不是更應該好好珍惜呢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