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有水水手機、相機貼鑽過嗎?

不管手機或相機,該物品貼鑽後若未來後悔,該物品是不是就等於毀了?

因為拿掉鑽後,手機或相機表面上的漆肯定會剝落或脫皮,外表當然也是很醜

所以要貼鑽時就得先想好,未來不能後悔~ 可以這樣說嗎?

PS.
聽說可以在物品上包一層膜再貼鑽,這樣就不會商到物品本體了~
真的有這種方式嗎?

希望對貼鑽有研究的水水們可給予您的意見^^"
  • GFX_COREP
    GFX_COREP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16121/IssueID/20110301
    手機貼水鑽  被宰44080元
    消費者嘔:成了冤大頭
    2011年  03月01日  蘋果日報
    【王煌忠、鄭敏玲、娛樂中心╱連線報導】太離譜了!台中一名女子拿2千多元合約價購買的新手機,到逢甲商圈包膜店貼水鑽,手機背面貼了3/4,竟要價4萬4080元。女子怒指業者不願先估價,只說依水鑽數計價,她取貨時才知道「成了冤大頭」;店家則喊冤,強調先取得消費者同意才施做。但其他業者估計水鑽貼滿iPhone  4背面也才1萬多元,直呼價錢「貴得離譜」。
    傅映婕(24歲)日前向《蘋果》投訴,上月19日到逢甲商圈,想將剛以2千多元綁約的Sony  Ericsson  U10  Aino手機包膜、背面貼鑽,她進「高英科技」店,挑了蝴蝶結和愛心圖案後,向店家詢價,但店家表示,貼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鑽,連工帶料每顆16元,但須貼完才能統計顆數及總價;店家還說同款手機「每天都在貼」,但無法提供參考價。傅女說:「我評估可能只要幾千元,就把手機交給店家做。」 

    「花了2個月薪水」
    1小時後,傅女再度詢問,店家仍說無法估出總價;過了3小時,手機背面貼了3/4,蝴蝶結和愛心兩種圖案共用了2755顆水鑽,總價竟高達4萬4080元,她當場嚇傻,質疑店家蓄意矇騙,報警處理,但礙於消費糾紛,警方只能從中協調,她只好認栽付錢取回手機。
    傅女無奈地表示:「我在工廠上班,每月薪水才1萬8000元,貼鑽共花掉了2個多月薪水!簡直是冤大頭。」 

    老闆娘稱對方同意
    高英科技老闆娘徐鈺婷則解釋,每支手機機型、圖案都不同,未完工前無法估計貼鑽數量,「事前已與消費者溝通,對方簽名同意後才施做,怎麼又嫌太貴?」
    傅女的手機和iPhone尺寸差不多,背面沒貼滿水鑽,圖案和材料也不特別,要價4萬多元,同業直呼「太離譜」。逢甲商圈一名包膜業者也表示,台中貼鑽連工帶料每顆6至9元,貼滿iPhone  4背面約要1萬多元。
    台北東區林姓業者也說:「這是我聽過最貴的貼鑽價錢!」專業的業者可依機型和圖案抓出大概貼鑽數量,初步報價前也會先詢問消費者預算。
  • 無敵果子狸的話:
    不管手機或相機,該物品貼鑽後若未來後悔,該物品是不是就等於毀了?
    .....(恕刪)
    ======
    嘿啊~ 嘿啊~ 嘿啊~

    我就是怕後悔
    所以我手機背面的外壳上貼的是...悠遊卡

    絕.....對.....不.....後.....悔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