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新聞 / 遭毒害母狗 臨終心繫小犬

2010-10-29


遭毒害母狗 臨終心繫小犬


慘遭毒手的母狗,死後留下五隻嗷嗷待哺的幼犬,讓人看了很心酸。(圖由台北縣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記者潘杏惠╱北縣報導〕一隻剛生下五隻小狗的母狗,昨天慘遭毒手,陳屍在新店市安祥路巷弄內的工地,牠直到死前一刻,仍心繫幼犬,奮力要爬回狗窩,卻因體力不支,倒地不起,狗孩子無緣見到母親最後一面,讓動保團體志工們很心疼,誓言揪出兇手。

台北縣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陳文美昨天中午接獲通報,指稱新店市安祥路巷弄內工地有隻母狗被毒死,她前往察看,一看到狗狗的屍體,整個心都在淌血,母狗死狀甚慘,不但吐血、口吐白沫,還脫肛、脫糞,附近還有疑似劇毒的兩個藥盒。

發現母狗屍體的同時,陳文美不斷聽到其他小狗的哀號聲,循聲查看,在地下室發現另外五隻嗷嗷待哺的幼犬,每隻不過一個多月大,與母狗陳屍的位置僅一樓之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29/today-taipei8.htm


------------
毒狗的人真沒良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