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好讀網站

http://www.haodoo.net/?M=hd&P=100

應該還蠻多人知道這個網站吧?我看了一下還蠻多書的耶。因為我驚訝的發現現在不流行也找不太到的一些老小說這�面竟然都有。不過目前只對世紀百強有興趣。
好不容易拼完了藍與黑 ><"  眼睛好累說............ 此書最大的心得就是........哇!原來民國三十幾年就開始有整容跟瘋狂買賣股賣啦!!!而且現在的民主素養跟民國三十幾年當時相差的並不遠.......... =  ="
  • *金剛*
    *金剛*


    哇~  謝謝刀美人的介紹 

    說來慚愧  本金剛很少讀民初中國文學   藍與黑....全忘光了
     

    倒是對 紅與黑   相當震憾~   ^ ^








  • 我也一直很想看紅與黑說。噓~~別跟我講劇情~~~~ 下個禮拜換看駱駝祥子,想看好久了><" 找不到呢(其實是不想再花錢上網找了) 下個禮拜就在公司偷看............ ^^"
  • *金剛*
    *金剛*

    請刀美人聽  蕭邦夜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QM6YZC45g&annotation_id=annotation_323647&feature=iv


    可能不適合邊聽邊看駱駝祥子   但至少可以調整一下腦波~~



  • 腦波~~~~ @@"  是的,我的腦波是該調整一下^^"

    喜歡看老小說的可以進來看一下喔,也有三毛和古龍的作品。^^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