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倪震單方宣布與周慧敏結婚 赴周家商量婚事

倪震今天下午赴周慧敏家商量婚事

  中新網12月18日電  周慧敏(聽歌)與男友倪震早前同時發表聲明宣布分手,今日卻出現戲劇性發展,因『偷食』事件而千夫所指的倪震突然向香港傳媒發出與周慧敏的婚訊,稱『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

  香港中通社報導,倪震向傳媒發出與周慧敏的婚訊,以下為該電郵的全文: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場風波,令我們更了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祝福我們吧。

  而傳出婚訊的倪震,下午二時駕車離開寓所,直駛周慧敏家,對於結婚之事未有回應。據說,倪震到周慧敏家是商量婚事安排。

  早前,倪震醉酒在蘭桂坊與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但周慧敏在分手一刻最終原諒了倪震,並指『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烈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倪震則承認自己行為『不檢點』,不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為了顯示後悔和承擔,他決定『引疚分手』。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