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這些食蛇龜怎麼那麼可憐.....= =

323隻保育龜  「裝」百香果闖關

〔記者鄭淑婷北縣報導〕台北商港安檢所人員執行安檢程序時,眼尖發現34歲男子王駿淋夥同兩名友人,企圖趁安檢人員忙碌之際,將323隻裝在水果箱中的食蛇龜,以堆高機迅速放入貨櫃被安檢人員識破、逮捕,據悉,3嫌疑似想將食蛇龜走私到中國,當作饕客的補品。


疑想走私到中國進補


安檢所所長彭新滿表示,王駿淋平時擔任貨車司機,經常在台北港進出載貨,27日下午4點多,王嫌與33歲男子沈東山、袁成平,載了9箱謊稱是「百香果」的水果箱,企圖闖過安檢所人員檢查,將水果箱放入貨櫃上船。王嫌3人趁著安檢人員忙碌之際,悄悄開堆高機企圖將水果箱放入貨櫃,當場被安檢人員識破而露餡,一打開竟發現共有323隻食蛇龜及5株接果樹。


經台北市立動物園、森林暨自然保育警察隊羅東分隊鑑定,確定是二級保育類動物,還是野生、生長在底層山區的食蛇龜,食蛇龜從何而來將進一步查明。


300多隻食蛇龜暫時安置在台北商港安檢所盥洗室,目前已連絡國內可收容的動物園,等檢察官同意就可將龜群送過去,而3嫌也被依違反動物保育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為什麼要把牠們放在廁所?

有些還在小便池裡=  ="
  • 這些走私動物的商人真的很可惡!!
    希望可以被重判!
  • 恩~真是太...太可惡了
    龜龜那麼可愛...
    竟然要走私到中國給沒良心的人吃...
    實在有夠惡質的

    不過為什麼要放在小便池??
  • 火夕的話:
    恩~真是太...太可惡了
    龜龜那麼可愛...
    竟然要走私到中國給沒良心的人吃...
    實在有夠惡質的

    不過為什麼要放在小便池??
    ===============================
    那種小便池是很低的那種
    所以應該是龜龜自已爬進去的吧

    為什麼要爬進去??
    這個…問男生就知道了…(偷笑)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