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旅遊 / 有去過夏威夷的請幫我

請問哪一間旅行社辦"夏威夷"行程是比較好的呢?"
或是哪一間飯店非住不可的
預算4萬以下per  person喔      大約6~7天的
感謝幫忙
  • 可以考慮航空公司的套裝行程
    費用是機票+酒店的,通常還含一日市區觀光及機場接送等...
  • 我也覺得航空公司的套裝行程可以考慮。我去年11月去夏威夷之前也有考慮過,後來發現自己訂酒店可以選擇更多。至于酒店的選擇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需要及預算。我之前去夏威夷有住過很貴的,就在waikiki上有自己private  beach的酒店。後來覺得所謂的private  beach也是很小的,而除了睡覺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在房間,所以這次就選擇離waikiki走路5分鐘距離的酒店。價錢只有1/3.
  • keiko328

    請問你訂哪間飯店?
  • 是Aqua  Aloha  Surf  &  Spa,网址www.aquaresorts.com,它是連鎖的酒店,旗下有很多家酒店,我當時是選Aqua  Aloha  Surf  &  Spa,因為是在美國的一個聊天网上网友推薦的,覺得它很物超所值。只是它很忙,為此我還更改了旅行時間。
  • 蜜月旅行:

    你真的是要去蜜月蜜月旅行嗎?如果是我要恭喜你呢。其實我去年11月也算是去蜜月旅行,所以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夏威夷是個很美的地方,也是很適合蜜月的地方。
  • 我本身住在夏威夷
    其實你隨便參加一家旅行社辦"夏威夷"行程都幾乎一樣
    因為人數不夠也是會湊團的
    不然你可以參加華航精緻旅遊
    它和夏威夷的CTB公司合作
    客人一來就是由CTB接團的
    主要是這家的導遊都很好
    好的行程,幾乎都是你需要額外花費的
    夏威夷OAHU島我覺得沒有非住的飯店啦!
    不過BIG  ISLAND的希爾頓飯店就很好(裡頭有自己的小火車)
    AQUA旗下的飯店都算是3星級的
    亞洲客人幾乎都住在ISLAND  COLONY,WAIKIKI  MARINA,ALOHA  SURF,WAIKIKI  BEACHSIDE
    不然,就是你自己買機票還有在網上訂飯店
    所有行程,再找當地人帶你去玩
    保證跟其他觀光客玩的不一樣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