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星星8點不亮 貴媚悶檢場譙 「媽祖」可能接檔「神劇」

星星8點不亮  貴媚悶檢場譙 
自由時報  2007/8/29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台視八點檔備檔戲「星星知我心2007」驚爆臨時接檔不成,將由「一代天后媽祖」接替「神機妙算劉伯溫」!

預告白打  海報撤下
由於「星」劇已經開始播出預告,卻臨陣腰折,昨天男女主角檢場和楊貴媚的心情大受影響,頻呼無奈,檢場更表示,這樣等於是欺騙觀眾感情。

「星」劇原訂接檔「神」劇,前陣子該劇大型海報更貼在台視大樓外牆上,也已播出預告,主要演員檢場、楊貴媚等人更舉辦簽名會,不過上檔日一延再延,昨天甚至傳出臨時喊卡不播。

據了解,台視著眼「劉伯溫」收視正熱,由古裝戲「媽祖」接檔可以延續收視,但此舉卻招致不少批評,有觀眾批評,都已看到「星」劇預告,為何始終不見上檔日,而台視日前也悄悄將大樓外的海報拆下。

古裝佔優勢  楊貴媚很無奈

昨天檢場和楊貴媚正在拍攝該劇,當得知喊卡不播後,心情大受影響,楊貴媚無奈地說,還沒接到明確的指示,又能怎樣,一切先把戲拍完再說,檢場更表示,他能理解電視台以收視為主,但應廣納更多意見,他有種感情被騙的感覺。

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強調,雖然不播會損失錢,她不會積欠工作人員和演員酬勞,她會貼錢發放,畢竟大家都有養家的壓力。她很難過地說:「難道台灣觀眾除了棚內戲都別無選擇,我是想單機外景拍攝好戲給大家看,如果真的無法播,只能說台灣觀眾沒有福氣。」

台視表示  接檔戲未確定

台視節目部經理胡漢新則說,拆掉外牆海報是因颱風來襲,「台視有『一』、『星』等兩檔戲主權,隨時可協調上哪一檔戲」,並說要看市場反應,再決定由何劇接檔;而目前上檔戲「神」劇中的「皇上」霍正奇,據悉,已確定近日將把王位傳給兒子,然後自該劇消失,專心拍三立「我一定要成功」。

============================================

神機妙算劉伯溫這齣戲從開播以來確實都很好看
但為了配合觀眾加長級數,最近這一單元卻一直在拖戲,也不換個單元,實在有點.....

星星知我心個人是沒有什麼興趣想看,但沒想到之前廣告打那麼兇,現在居然不播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