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協尋認養 / 麻煩請住在高雄的朋友幫我找尋小狗

皮皮跟多多是我在網路上認養的黑色(母)米克斯狗,3.4月大時帶回來公司照顧,因老闆希望有一隻能幫忙顧家裡,所以多多在6個月大時被帶回老闆家,平時老闆的小孩偶而會在上班時順便帶她來公司跟皮皮玩,所以她跟我的感情算很好。

      昨天早上我有事要到老闆家也順便把皮皮帶去,或許是因為看到了我跟皮皮,所以她一直往我機車踏板上跳,希望我能帶她去公司玩,不過高雄天氣不穩定,我也不希望她下班回家時會遇到下雨,所以就不敢帶她走。

      後來快中午時我家老闆才跟我提說,多多再他出門時比他快一步衝出去,他有喊她回來,但多多一溜煙就不見了,我在下午時有打電話想問看看多多情況,但沒人接電話,直到今天晚上9點多我老闆才來電跟我提說,多多沒回家,她們已經找2天了,但還是沒消息。

      我很擔心就出門到老闆家晃一圈想試看看運氣,或許是天黑了,整條路上根本沒看到半隻狗,我打算明天一早再去找一遍。
 
        希望有看到此篇的網友能幫我留意,在鳥松.仁武.大寮路上晃的狗狗,多多約10公斤的黑色米克斯(母)已結紮,脖子有藍色項圈,胸口有一片白毛,前腳的膝蓋比較沒毛,遇到人會趴在地上並把耳朵垂下來的狗狗,如有遇到請您務必跟我聯絡,謝謝。

      我真的希望她能平安回來  >"<
  •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多多
    最近高雄一直在下雨
    希望多多沒事

    推.........................
  • 今天一早不到8點出門開始在老闆家附近晃一大圈,連他們上下班可能走的路也找過一遍了,可是還是沒有,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哪裡能找,尤其高雄一直斷斷續續下雨,路上溜達的狗明顯的偏少。

          我很自責如果我星期五沒有出現在老闆家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