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長時間盯電腦 小心眼袋找上你

網咖族注意了!長時間盯電腦 小心眼袋找上你
  更新日期:2007/06/26  13:37  記者:記者董懿�、吳建毅╱高雄報導 
喜歡整天泡在網咖、整夜掛在網上打電玩的人,小心老花眼袋找上你,最近在高雄的整型外科醫院發現,因為眼睛過度使用,導致越來越多18、19歲的年輕人,上門要求做眼袋整型手術,由於整型過後如果不保養,眼袋還是會再長出來,醫師提醒,手術過後必須要改變生活習慣,才不會再次挨刀。

整天整夜泡在網咖產生的後遺症層出不窮,最新衍生出有越來越多17、18歲的青少年提早向整型診所報到,整型醫師曹賜斌說,「上網咖用眼過度造成本來沒有的脂肪跑出來了,本來好的睛模保護層也跑出來了」。

醫師表示,過去眼袋整型多數是中年過後眼下皮脂鬆弛,才會前來求診,不過,最近幾個未滿20歲的病患,都是整天盯著螢幕看,突出的眼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好多歲,病患嚇得趕緊向醫師求救。

儘管眼袋整型在整型科裡算是小手術,但是醫師提醒民眾,手術後眼袋還是有可能會再長出來,患者還是乖乖調整作息,才不會白白挨刀。

-------------------
完蛋了完蛋了~~眼袋跑出來了ˊˋ

但文中沒有講改善的方法耶...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