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運的十個秘訣(轉貼)

招桃花運的十個秘訣

  長相不差,脾氣也好,腦筋也不短路,為什麼偏偏可憐沒人愛嗎?看來是你的桃花運出了問題了,馬上來試試這些招桃花的秘訣吧,可別讓自己再繼續空等下去——

第一招、衣服開桃花運法:

  方法:應該穿顏色較亮的衣服,女生可以穿紅色系列的衣服,男生則以淡色系的衣服具開桃花效果。

  效果:讓異性更易親近你,並且有開拓運勢、增進人緣的靈動力。

第二招、點玫瑰精油:

  方法:在書房或辦公桌點精油,但以玫瑰等花香精油為主。

  效果:精油具有讓人放鬆心情,產生與相關精油類似的關想,所以能讓愛情運開。

第三招、枕頭下放紅線:

  方法:在枕頭下放紅線,長度和枕頭齊或稍長於枕頭,能讓您無形中得到較多的桃花機會。

  效果:取月下老人牽紅線的意義,只要在枕頭下有紅線,無形中讓您的桃花一朵接一朵的開。

第四招、枕頭、被單、床單以紅色系列顏色:

  方法:枕頭、床單和棉被是每天都會接觸的東西,不要只是枕頭下放紅線,還要使用紅色系的寢具,最具有開桃花的效果。

  效果:紅色具有桃花喜氣的意義,就像結婚一樣,都是以紅色為主,所以睡的寢具顏色吉祥,具有招桃花的效果。

第五招、頭髮開桃花:

  方法:女生的頭髮宜長、男生的頭髮宜短,這樣能帶來桃花。

  效果:女主柔、男主剛,發長主陰、發短主陽,所以女生留長髮、男生留短髮,能招來桃花。

第六招、不能過瘦:

  方法:男女都不宜太瘦,體重太輕,沒有福份,也讓桃花遠離。

  效果:男女身材有肉具有較大的福份,太瘦的人顴骨容易外露,福份減弱。

第七招、窗邊花:

  方法:可以在臥房的窗邊插幾朵紅色的花,能有招桃花的效果。

第八招、春字門聯:

  方法:臥房門上貼上寫著"春"字的春聯,具有開桃花的效果。

  效果:春字有桃花的意義,所以臥房上的"春"字聯,能開桃花。

第九招、穿鞋開運法:

  方法:女生可以穿紅色的鞋子、而男生則是穿白色或黑色的皮鞋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擦亮。

  效果:女生穿紅鞋具有帶動桃花的效果,男生不宜穿紅色的鞋子,但皮鞋擦亮便能開運。

第十招、睡前許願:

  方法:睡前站在臥室面對窗外,對月下老人許願,月老會為您帶來桃花。

  效果:心誠則靈,神明會暗中幫您帶來桃花運,心不誠則不靈。

  效果:花就是一種有桃花意義的東西,紅色的花更能引動您的桃花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