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電腦 / 玩遊戲到一半..電腦動作變慢甚至停止..

最近玩遊戲總出現滑鼠按下去後..遊戲人物動作變慢甚至有秒差..有時候整個畫面會停止不動..我只好重新開機~
我的滑鼠才剛換電池..也已確定非滑鼠問題..
我玩別的遊戲都不會這樣..不過上網速度稍慢..
只有這個在奇摩(美國)買的送餐遊戲(diner  dash~Flo  on  go)會出現這種情形..
請問可有人跟我ㄧ樣嗎?是遊戲問題嗎?還是我電腦出現什麼問題呢?(我有重新下載2次..總是玩了1.2關後就開始這樣)
我的電腦用了快4年..朋友說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我的RAM是224??)
可否請電腦高手幫幫我好ㄇ~
謝謝喔!^^
  • 我的電腦也有這種情形耶,玩別的遊戲都不會,但玩大富翁7常常玩到一半就整台當掉,不過音樂還有繼續進行,只能重開機,我的電腦用了快5年了吧>"<是電腦快報銷了嗎?
  • 妞妞甜八寶的話:
    我的電腦也有這種情形耶,玩別的遊戲都不會,但玩大富翁7常常玩到一半就整台當掉,不過音樂還有繼續進行,只能重開機,我的電腦用了快5年了吧>"<是電腦快報銷了嗎?
    -------------------------------

    我玩大富翁7遊寶島,玩了半年,也死當三四次.
  • 所以..可能是遊戲本身問題ㄇ??
    還是我電腦該進垃圾桶了??
    朋友說可能是記憶體還是顯示卡..等等問題..我完全不懂ㄚ(苦惱抓頭ing...)
  • 別人玩同樣的遊戲會不會發生?
  • 是顯卡的關係嗎?
  • 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
    可能是遊戲的記憶體有使用到硬體的Driver(相衝)之類的

    以前寫音效程式時就發生過一直Lag或死當,後來才發現是去搶到音效卡的記憶體配置

    之前玩WoW時,我也老Lag,被封會公會最爛的牧師[泣]
    後來拔掉一條記憶體,就OK了

    前陣子玩,咦~是模擬村莊2還是Fairy  Jewels,結束遊戲後我的輸入法就亂了...=  =a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