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我最嫉妒『前女友』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個心眼小的人, 
雖然沒有巴掌臉九頭身,不過還不至於因此去嫉妒別人。 

還記得高中的體育課我總是跟死黨穿著運動短褲趴在操場上,對著來來往往的美腿翹臀讚嘆;而每次在路上看到氣質OL、或是很敢露的辣妹,我都總是拉著男友一同欣賞,決心要向她看齊。 

甚至就算是男友女人緣特好、學妹一大堆、常常有女生打電話來訴苦、可以跟女生MSN三小時、順路送女同事回家、常跟以前的女同學出去、幫不熟的女生搬家搬電腦…等等等,我都不會生氣,雖然我希望這些女生全部都出國唸書或是全家辦移民。 

不知道妳有沒有這種經驗? 

熱心幫男友整理房間卻不小心翻到了「前女友」的照片,帶著噗通噗通的心跳背著男友仔細端詳半天,研究她的胸部、研究她的腿、順便看看她穿幾吋的高跟鞋。接下來,收拾清掃都是幌子了,妳開始一個抽屜一個抽屜慢慢的掀,一心只想找到被遺落的陳年情書和卡片。 
又或者是, 
男友接起電話,哈拉了半天嘴裡卻不帶髒字  -->  妳心想肯定是女生; 
越講越像熟人還問候起他的爸媽  -->  妳確定肯定是「前女友」 
不經意瞄到男友的Email有一堆人的照片-->  其中之一就是「前女友」 
MSN的一長串匿稱裡  -->  嗯,妳一定能找到N個「前女友」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前女友」要來擋都擋不住。 

不怕大家笑,我這一生中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前女友」。 

尤其是遇到了自認老實專情、溫柔敦厚,又號稱不喜新厭舊、有情有義的男友, 
讓我更是對「前女友」嚴重感冒。 

這樣的男友最喜歡對我說:「我狠不下這個心!」 

曾有個男生跟我抗議過,「妳常罵男人花心,可是我有好幾對朋友分手了之後,瀟灑不千拖的都是女生,而念念不忘、要死要活的反而都是男生耶!」 
好,我來舉幾個例子讓大家評評理: 

※  我一個同事跟交往七八年的男友分手,然後不到兩個月就跑去跟人家結婚,空留男主角萬般悔恨,怎麼跪地求女朋友她都不肯回頭。這個故事的背景是,這個三十幾的女生終於一咬牙決定,他既然不想結婚就連朋友也做不成。她對我說:我可不想變高齡產婦害我將來的小孩變笨。 

※  有個男生最近常常對我們一群好友哭夭怪女友太狠心,在一起了三四年說分手就分手,完全沒有挽留的餘地。這真的是哭夭啊,在這三四年內那男人的偷吃史眾所皆知,她總算決定把事抖出來一次解決,而且斷的乾淨漂亮,我們都為她大聲叫好。 

※  前男友有困難來找前女友幫忙或借錢,很多女生都會跟好友說: 
「啊,他現在這麼窮困潦倒喔,還好我當初跟他分手的快。」 

※  前女友有困難來找前男友幫忙或借錢,男生總是跟他的女友說: 
「再怎樣她都陪我一起苦過,我現在有能力了當然要幫她,就當是幫朋友嘛,妳不要想太多!」 

呵呵,我們女生果然是比較容易翻臉不認人,不過前兩例的情況是男人常常把女人生氣的事當作開玩笑,而當我們忍耐到一個極限終於放棄時他們卻驚訝著說我們幹嘛這麼認真。至於後兩例呢?我之前看過一部勞勃迪尼諾演的電影,大意是他那年輕妖嬌的老婆常常跟他要很多錢(他是富翁),後來被他抓到是拿去救濟她以前學生時代的小男友。如果是你,你希不希望我們這種做人女友的狠毒一點? 
相信我,絕大部分的情況,狠心有它絕對的必要。 
如果真的不愛了,就狠心的分手吧;如果真的分手了,就狠心的斬斷情絲吧! 
拖拖拉
  • 尤其是半夜你跟女友約會時前女友哭哭啼啼的打給你說她喝醉了沒有車回家的時候。 
    「半夜了她很危險耶,我能怎麼辦?」(喔,這句話我最常聽到了) 
    最好是她都沒家人沒朋友沒帶錢包出門真的神智不清還能打電話給你啦。 
    「難道你不相信我?」是啊,我就是太相信別人相信到你送她回家搞到天亮我還相信她只是一直抱著你哭你們沒怎樣。 
    我小時候被好人騙過,所以我知道。 

    當我的好友跟我抱怨他總是工作太累沒空陪她,而某一天卻跟前女友出去混到半夜才回家時,我就知道;
    當我的男友有天對我說,他的前女友因為他跟她分手而過的很不好,而他覺得會對不起她時,我就知道。 

    因為我知道,所以會害怕。 



    我不是說男友絕對不能跟「前女友」聯絡,我也不想成為生性多疑的番婆,不過前提是「前女友」不能喜歡在我面前show  off、更不能心存僥倖牢記妳當初對我男友說過「如果我四十歲還嫁不出去你就要娶我」的這種愚蠢約定。 


    將心比心,做人女友的絕對不希望男友的「前女友」來亂,對吧? 

    歡迎你們當普通朋友,不過有幾項道義請「前女友」務必遵守: 

    (1)  不能用「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了」這句話誘騙我男友 
    (2)  不能在MSN上跟他說「我又跟男友吵架了,他都對我不好」 
    (3)  當他在同學會上問妳過得好不好,妳一定要說「棒極了」 
    (4)  不藉朋友、兄弟、同事、學姐、學弟等聚會之名約他去啪體 
    (5)  不要有事沒事寄妳的自拍照給他展示妳的美腿新衣 
    (6)  不要有事沒事send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等無聊的簡訊 

    不是我在說,又要嫉妒人又要想這些規則真的很累,我以前常夢到我很邋遢、披頭散髮的站在街上,不小心瞄進路旁的高級餐廳竟然看見我的男友正在跟打扮入時、亮眼出眾的「前女友」吃飯!這真的很荒謬,現實的我有糟到夢裡那麼糟嗎?到後來越演越烈,甚至逛街、看電影或去PUB,我都很怕「前女友」會忽然很豔麗的跳出來,用那一身的閃亮行頭把剛好前晚沒睡好而花容失色的我血淋淋地給比下去,然後對我男友展現勝利者的笑容。這真的更不可思議,我在潛意識裡有把自己想的這麼差嗎?  真是走火入魔,自己想到都好笑。 

    我真的不想那麼費工的去嫉妒「前女友」, 
    所以如果以上6點妳都能做到,我保證不再對著妳的照片詛咒妳變肥變醜。 



    不過話又說回來,或許那些「前女友」們更嫉妒我, 

    畢竟是我搶了她們的位子所以我可能不知不覺地被下過許多咒, 
    而如果我男友才是被拋棄的那個那她們現在看到了我的幸福一定會跺腳跟悔恨當初為何瞎了眼把鑽石當大便丟。 

    這麼一想,我的心理馬上就平衡了許多。 



    不嫉妒白不嫉妒, 
    反正我不嫉妒人,搞不好還有人正在嫉妒我。 

    有個假想敵也好啦, 
    讓我隨時能有充足的理由換新髮型、買新衣服、努力做運動。 





    這麼說來,男友的「前女友」還不能太差, 
    不然我三兩下就把她幹掉,豈不越來越墮落? 
  •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可能會成為『前女友』

    盡量試著 將心比心

    當女人已經很苦了 我們就再不要彼此為難了 好嗎


    感情的學分很難修,修學分的代價常常很高,修的時間又長,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好嗎?

    願大家都能 找到自己的Mr.Right

    在感情的路上  都能走的安穩  踏實∼
  • 哈哈哈~

    寫的真的很讚~~

    馬上轉寄給我男友看!!!
  • 再加5個燈  很贊的文
  • 真得寫的很棒…
    特別是那五條…
  • 心有戚戚焉阿~
    我是外面的女人都不怕~
    還真的最怕前女友阿~
  • 寫得真好    鼓鼓掌^^

    我怕前女友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老公總覺得對她有虧欠(當初幹嘛虧欠人家呀,欠揍)...但要他娶她,他又不要(理由一大堆,最主要是那女的一生氣就像瘋子我老公會嚇到)...然後前女友境遇又不順,常常透過共同朋友訴苦,共同朋友又去告訴我先生,然後我先生就會想"幫忙",何謂幫忙?不是要錢就是要人嘛...謝天謝地,她後來在國外終於跟老外結婚了,但我實在很怕她哪一天會離婚,然後又訴苦,我老公又會想"幫忙"......上天保佑前女友婚姻幸福,阿門...
  • 不怕~不怕~
    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要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醬  ╮(�▽�)╭
  • 真的『前女友』是所有女孩心頭永遠的刺.....卻又不能除之而後快.....

    請轉寄給男生看

    告訴他,別讓過去已逝的遺憾來影響現在的幸福甜蜜。




    謝謝大家的掌聲:)





  • 男人常常把女人生氣的事當作開玩笑,而當我們忍耐到一個極限終於放棄時他們卻驚訝著說我們幹嘛這麼認真

    對這句心有戚戚焉
  • 1)    不能用「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了」這句話誘騙我男友   
    (2)    不能在MSN上跟他說「我又跟男友吵架了,他都對我不好」   
    (3)    當他在同學會上問妳過得好不好,妳一定要說「棒極了」   
    (4)    不藉朋友、兄弟、同事、學姐、學弟等聚會之名約他去啪體   
    (5)    不要有事沒事寄妳的自拍照給他展示妳的美腿新衣   
    (6)    不要有事沒事send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等無聊的簡訊 

    我會謹記在心的
  • ※    前女友有困難來找前男友幫忙或借錢,
    男生總是跟他的女友說:
    「再怎樣她都陪我一起苦過,我現在有能力了當然要幫她,就當是幫朋友嘛,妳不要想太多!」   
    ===========================================
    ↑假好人啦~氣!!!!就當是幫朋友→哼!!笑死人了
  • 喵小萩的話:
    ※        前女友有困難來找前男友幫忙或借錢,
    男生總是跟他的女友說:
    「再怎樣她都陪我一起苦過,我現在有能力了當然要幫她,就當是幫朋友嘛,妳不要想太多!」       
    ===========================================
    ↑假好人啦~氣!!!!就當是幫朋友→哼!!笑死人了








    對啊~有時候會覺得哪來那麼多老是出狀況的前女友  .  .




  • 岱琳的話:
     



    對啊~有時候會覺得哪來那麼多老是出狀況的前女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要藉故親近你的男人啊...都已經分手了,還會想要前男友幫忙,不是不夠獨立,就是厚臉皮...就算要找人要錢也要找個新凱子吧!


  • 分手後還當好朋友...

    這樣對自己的男,女朋友都不是很樂見的事吧!

    身為前女友,請自動消失吧!
  • 沒錯...
    前女友前男友請自動消失
    有時候,將心比心,去想像另一半的感受
    就知道該不該再連絡....
  • 馬上存起來~~~~~~~~~~
    (林胖胖  你給我眼睛扒大看清楚!!!)
  • 坦白說,我自己本身是沒有被"前女友"困擾過...
    我不知道是以前的前女友,都非常善良
    還是男朋友,非常知進退...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常常出現在男性身上
    因為,我比較常聽到的是...明明就是前男友打電話來給前女友,甚至中間天花亂墜講一堆

    然後被現任女朋友抓包的時候,要嘛就是2套說法,把問題都丟給前女友,要不就睜眼說瞎話,一直說是朋友,要不就是不忍心拒絕之類的鬼話....

    我個人也是覺得沒必要,分手了,就別連絡,其實我也沒多偉大,我不連絡也不是為了什麼現任女友..(說真的~我也不認識現任女友,也沒辦法想到那麼多去),就單純我覺得沒必要連絡??
    連要聊什麼我都痛苦,因為跟本不可能敞開心房,我也不可能真的能當好朋友,頂多就是"表面上"的朋友...我是懶的那麼累............

    哈~我一向喜歡狠心的男人(我最討厭~軟趴趴一天到晚說我不忍心..或是這樣做太狠了~之類的男人)
    我老公就是嚕,對他來說,他只認現在,現在就是    我   
  • sabrina1108的話:
    岱琳的話:
       



    對啊~有時候會覺得哪來那麼多老是出狀況的前女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要藉故親近你的男人啊...都已經分手了,還會想要前男友幫忙,不是不夠獨立,就是厚臉皮...就算要找人要錢也要找個新凱子吧!



    ****************************************************************

    真的,有時候都會忍不住這樣覺得,不過這樣的前女友,就絕對不是我的對手,總覺得女生的臉都被她丟了。

    我朋友的例子更扯,她男友的『前女友』都已經有男朋友而且之前會分手是因為那個『前女友』劈腿。
    結果現在一知道我朋友跟她男友交往,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還跟她男朋友說:為了你我可以跟那個男人分手,其實我才是最愛你的,只要你甩了她我就馬上回到你身邊.....
    這女的是腦殘了嗎@@?  什麼叫做為了你我可以跟那個男人分手...啊!當初她也是為了那個男的才甩掉她男朋友的呀...

    害我朋友難過好一陣子,因為她男友居然還有搖擺,唉.....真的是愛上了就全矇著眼,這種因為劈腿出走的女人,她男友居然還搖擺,擺明對我朋友就不是全心全意嘛! 
    可是我朋友一樣不離不棄,就只能祝她好運了QQ

    這種真是就是典型可惡的『前女友』
  • >"<我寄了我寄了

    好贊的一篇文章呀
    大家一定要廣為轉寄給男生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