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 / 阿扁向人民報告之校園後遺症

笑話篇:有樣學樣                                                           
  向人民報告之校園後遺症                           
                                                                                                                                                     
  老師  :  小明,你考試爲什麼作弊?     
     
  小明  :  你不要污衊我,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作弊?   

  老師  :  這不是你的小抄嗎?
                     
  小明  :  這不是我的,是甲君的!   
       
  老師  :  甲君是誰?         

  小明  :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寧願被冤枉也不說! 
             
  老師  :  可是這筆跡明明是你的!   

  小明  :  你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不用作弊也有60分,我會為了多個5分10分去作弊,我會歪哥嗎?   
           
  老師  :  作弊就是不對!     

  小明  :  你有調查過全校2000名同學,其他1999人都沒有作弊嗎?  擺明是針對我!         

  老師  :  我看到你作弊當然要處理,跟其他同學沒有關係!   

  小明  :  老師你是外省人喔?       
                   
  老師  :  ?

  小明  :  我是台灣人的小孩,你抓我就是打壓台灣之子!                                     
               
  老師  :  我是民進黨員耶     

  小明  :  不管,那你就是披著綠皮的中國豬!     

  老師  :  算了,老師不處罰你了!     
                小明,你好好唸書,你以後一定會當台灣總統!

  • 哈哈哈~
  • 好好笑喔~
  • 好無奈的老師喔..哈哈...
  • 好貼切喔...

    上樑不正下樑歪...
  • 那我貼個國際版的



  • CHAMPION  FIBBER—扯謊第一高手



    A  man  died  and  went  to  Heaven.  As  he  stood  in  front  of  St.  Peter  at  the  Pearly  Gates,  he  saw  a  huge  wall  of  clocks  behind  him.

    某人死後來到天國,在天國門口遇到了聖彼得,同時看見聖彼得後面的一大片牆上掛滿了時鐘。

     

    He  asked,  "Whatever  are  all  those  clocks  for?"

    他問道:「那些時鐘是作什麼用的?」

    St.  Peter  answered,  "Those  are  lie-clocks.  Everyone  on  Earth  has  a  lie-clock.

    Every  time  you  tell  a  lie,  the  hands  on  your  clock  will  move  a  tiny  bit."

    聖彼得回道:「那些都是記錄扯謊的鐘,每個人一生都跟隨著一個扯謊的鐘,他每扯一次謊時鐘的指針就動一小格。」

    "Oh,"  said  the  man,  pointing  at  a  clock  still  at  12,  "whose  clock  is  that?"

    「喔!」這人回應,並指著一個仍停留在十二點的鐘問:「那個鐘是誰的呢?」


    "That`s  Mother  Teresa`s.  The  hands  have  never  moved,  indicating  that  she  was  totally  honest."

    「那是泰瑞莎修女的,它的指針從未動過,這表示她一生都沒扯過謊,是個很坦誠的人。」


    "I  see,"  said  the  man.  "And  whose  clock  is  that  one?"

    「我明白了。」此人說道;「那個鐘又是誰的呢?」


    St.  Peter  responded,  "That`s  George  Washington`s  clock.  The  hands  have  moved  twice,

    telling  us  that  he  told  only  two  lies  in  his  entire  life."

    聖彼得回道:「那是喬治˙華盛頓的鐘,它的指針動過二次,這表示他這一生只扯過二次謊。」


    "Why  this  clock  point  at  11:59  ,  was  that  man  more  honest  than  Mother  Teresa?"

    「那這個鐘為什麼指到11點59分,難道此人比泰瑞莎修女還要誠實?」

    St.  Peter  replied  again,  "No,  that`s  Bill  Clinton`s  clock  ;

    telling  that  he  told  lies  many  times  in  his  leader  period.  One  more  lie  the  clock  will  point  at  12."

    聖彼得又回答:「錯了!那是比爾˙柯林頓的。這表示他在總統任內謊言不斷,再加上一次就可以回到12點了。」

  • "Where`s  Chen  Shuei-Bian`s  (President  of  Taiwan)  clock?"  asked  the  man.

    「那台灣的總統—陳水扁,他的鐘在哪裡呢?」這人問道。


    And  St.  Peter  replied,  "Abian`s  clock  is  in  my  office;  I`m  using  it  for  a  ceiling  fan!"

    聖彼得回應道:「阿扁的鐘在我辦公室,我把它裝在天花板上當風扇用了。」

     

  • 哈哈~~    寫得太精典啦~~
    讚啦........
  • 還挺好笑的
    不過現在會這樣頂嘴的小孩愈來愈多了
  • 心情變的好好....
  • 好好笑
  • 花哈哈哈...  風扇
  • 哈哈哈~~~~~

    好好笑!!
  • ferragamo的話:
    "Where`s    Chen    Shuei-Bian`s    (President    of    Taiwan)    clock?"    asked    the    man.

    「那台灣的總統—陳水扁,他的鐘在哪裡呢?」這人問道。


    And    St.    Peter    replied,    "Abian`s    clock    is    in    my    office;    I`m    using    it    for    a    ceiling    fan!"

    聖彼得回應道:「阿扁的鐘在我辦公室,我把它裝在天花板上當風扇用了。」
    --------------------------------------------------
    太猛啦~~哈哈哈!!
  • 真的很好好笑耶~~
    兩則都很不錯喔@@
  • 好棒的電風扇..
  • 哈哈哈
    電風扇應該很涼快吧...
  • 哈~~~~~~~~~~``

    『老師  :  算了,老師不處罰你了!小明,你好好唸書,你以後一定會當台灣總統!』...這句最精點。
  • 嗯...很解悶...(面帶微笑中)

  • 帶著淚的笑ㄚ.....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