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協尋/請拜託台北的朋友幫忙找臘腸狗狗

幫網友轉貼的,狗狗被有心人偷抱走了,主人急得快瘋了,這年頭人心真得變了,連狗都要偷,我很擔心狗狗被有心人士賣去繁殖場,拜託大家幫忙留意好嗎:

內容如下:

拜託拜託大家的幫忙,請幫我ㄧ起找  Toby  。

名字:  Toby  (不花)

年紀:  5個月大

體重:  3-4  公斤

性別:  男

犬種:  長毛臘腸狗

顏色:  大理石色

特徵:  胸前、腹部和背頸部有銀白色大理石色的花紋,尤其背頸部的一小撮銀白色毛最為明顯。

被抱走的時間:  2006.08.23  9:45  PM  左右

被抱走的地點:  台北市松山路153號全家便利商店前

當我弟弟騎車帶  Toby  回家,經過便利商店要買杯飲料時,將  Toby  留在機車腳踏板的黑色寵物背袋裡,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Toby  連同寵物背帶一起被一對年輕男女帶走了。  Toby  那天都還沒吃飯呢~~

可憐的  Toby  一定嚇壞了,麻麻也快發瘋了,懇求大家的幫忙一起幫我找他回家好嗎?我的聯絡方式:

名字:  周雅琪  Betty  Chou

電話:  2871-9922  /  8725-4118  /  0968-325855

Email: 

bchou1973@yahoo.com.tw  or  betty.chou@dfat.gov.au 
若各位有  Toby  的消息或知道他的蹤跡,拜託您請告訴我;若您沒有看到  Toby,請告訴您的朋友我在找他好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