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轉貼!! 互動資訊兔幫你讀信 電子郵件不再冷冰冰

您是否已厭倦整天面對冰冷的電腦螢幕呢?法國2位設計師最近推出一種利用燈光,及聲音來提供訊息的設備。它的外型像是一隻可愛的兔子,不但可以通知你有電子郵件進來,甚至還可以幫你讀信呢!

「嗨,你有一個信件進來」,法國設計師拉斐最新推出一項資訊展品,造型是一隻簡單可愛的兔子,它不需要連上電腦,而是以無線傳輸的方式,直接連上網際網路。然後藉由燈光、聲音等信號,提供各類你想要的資訊。

拉斐說,原始構想是用一些不顯眼的燈光、聲音來提供訊息,使用者不須要一直注意它也不會忽略訊息。這隻資訊兔不僅可以接收訊息,還可以幫你讀出信件中的內容。而它最可愛的特質,可能是那一對會動的耳朵,只要有人接近耳朵就會豎起來。拉斐說,這是它的接收器,可以感應到一定距離有物體出現。


資訊兔目前已在法國的百貨公司上市,許多人買來放在辦公桌旁,不但實用又可以當成裝飾品,因此已成為耶誕節熱賣的商品之一。


看到後我也好想買一個喔!!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買呢??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