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恭喜賈靜雯

我覺得她是一個有智慧又努力的女性    祝她婚後幸福






賈靜雯已於12/1結婚正式當孫太太
破流言斬桃花  賭城註冊  婚後住上海

 
【郭家崴╱台北報導】賈靜雯和孫志浩(Charles)正式成為夫妻,十二月一日,他們終於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兩人從閃電訂婚、產女到結婚,歷經Charles酒駕載美眉、夜店把妹、婆媳不合等風雨,總算修成正果,她昨寫親筆信說:「現在的我要面臨不同的人生,很幸福、很有趣、很完整也很滿足。」今年她會到上海過年,婚後定居上海。 
 

 
廣 告
   

Charles預先策劃兩周美國行,準備好卡地亞婚戒,給她結婚和蜜月驚喜之旅。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白教堂註冊,前一晚興奮到整夜沒睡,他穿正式西裝,她穿小禮服,搭加長型凱迪拉克轎車到場,交換戒指時,他一時慌亂搞錯戒指,硬把她的戴到自己手上,惹得神父在旁偷笑。 

 
笑稱結婚照太俗 
本來小倆口還聘請攝影師全程拍攝,但攝影遲到錯過儀式,還自作主張帶他們到教堂隔壁的小房間拍照,她回想當時的情景還忍俊不住,她說那布景是老舊的羅馬式石柱,用粗糙的人造花束布置,活像四零年代的婚紗照,她覺得照片看來太俗,至今仍不願公開,「我跟Charles還要擺出那種我坐著,他站在我旁邊,把手往前伸,然後我要把手輕輕放在他手上,我們兩個都快笑死了!」
儀式結束後,兩人在「BELLIGO  HOTEL」的Picasso餐廳慶祝,她不打算公開設宴,但會在台北擇日辦家宴,過年帶女兒回上海和老公團聚後,正式入住新房,未來多在大陸拍戲。 

 
           
           
         
 
愛的進行式 
時間  事件
2004.2:2人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2004.10:他們閃電訂婚,當時她已懷孕
2005.2:她寫親筆信公布懷了女兒
2005.6:女兒Angelina出生,Charles被爆酒駕載美眉,她出院亮定情戒破流言
2005.8:2人在女兒雙滿月酒上親吻,但婚期未定
2005.11:上海新居落成,一家3口同住
2005.12: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