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服裝修改急救 / 千萬別去信義新生的松青樓下改衣服

在信義路上近新生南路的松青超市,樓下有一家洗衣店,附設修改衣服。修改衣服的女人聽講話應該是大陸人,衣服改的超爛,收費又貴,態度超惡劣,我因為對地區不熟,圖方便才去那裡改,結果讓我氣的想去店門口舉牌抗議,讓其他不知情的人知道。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件大衣,內裡破了,所以才拿去換內裡,本來舊的內裡是六片,一片接一片的車在一起,左胸口內側有一暗袋。

我拿去問他能不能換內裡,本來是只想換破掉的那一片就好,他卻說要全部換才不會出現布料不同的狀況。我說你確定你能改,因為我只剩四天就要回美國了,時間很短,但要改好看才要讓你改,他說沒問題,但要一千二而且要先付,我也付了,結果,本來六片的內裡變成二大片,而且最後收尾的接縫處居然車在正中央,本來有內袋的居然沒了,下擺也車的亂七八糟的,我當下差點沒哭出來。

因為隔天我就要回美國了,就把那件大衣留給我媽處置,才知道我媽有認識改衣服的﹝是,我知道,下次應該要先問問別人,不要自作聰明﹞,後來我媽找他改衣服的朋友前去松青理論,那小姐的態度大轉變,變的很兇,像是看我們好欺負似的,說要找衣服主人談﹝他明知我已經回美國﹞,後來又說內理會縮水,又說車六片和二片不是一樣,要不是我媽的朋友會做衣服,不然就跟我一樣被唬的一愣一愣。

後來因為我媽的朋友個子高大又很兇,對方才答應重做,不過說要一個月後才能拿﹝我想他是故意的﹞,我基本上已經不報任何希望,自認倒楣。

但想藉此告訴大家,千萬千萬不要把衣服拿去給這家修改,而且請大家告訴大家,避免未來還有人向我一樣受害。
  • 家好囉.我是saba.
    我是常改衣服一族...
    有一間大家去了絕對不會後悔而且會很感謝我的服裝修改店***衣之醫專業服裝修改***
                    就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瑞安街75號
                    (新安東市場1樓115室)
                    在大安森林附近,市立圖書館轉角...

    老闆娘林小姐超神...

    不但救回了我之前被改壞的西裝,皮衣,前兩天還幫我把質料超好但不常穿的洋裝改成襯杉..

    我最近變瘦了,所有長短牛仔褲都請她幫我改成低腰...
    效果好到不行.家中的椅墊和枕頭套也都請她幫我設計
    加工做成的.

    針織杉.毛衣...都可以改

    實在忍不住叫她一聲.......果真是衣服的"神醫"呀!

    各位水水:
    我之前在別處衣服改壞了不少..直到遇到了林小姐.
    真是幫我省了不少錢.也讓我所有的衣物得救....
    大家非試不可.
    老闆娘早上10點開店到晚上7點打烊...
    有任何疑難雜症,找她就對了.(2705-3653)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