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看看大家的解決辦法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去大陸常駐
他女友在台灣等他(我也認識)...他平常三個月回來一次
在大陸同公司有個大陸女生從他剛開始去就一直黏著他
我一開始一直懷疑是不是我朋友跟他有什麼..否則女生怎麼可能死賴著他..連他回台灣都猛打電話給他..


過了很久之後大約有一年了吧~~反正很久...
我朋友回台灣找我吃飯...當時那女生又打電話來
每次打來都是一直逼我朋友..問他在哪裡阿~~就是那種女友查勤的電話~~搞的我們飯也吃不好..........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的確有過一段情~~這女的根本把他當男朋友了!!而且不斷的威脅他要告訴他台灣的女友~~不僅要到他台灣女友的電話~~只要我朋友不接~~他就會直接打給他女友!!(很像龍捲風的劇情)我朋友每天都快被搞到神經崩潰~~但又怕他去跟他女友說~~只好一直忍氣吞聲(但並沒有跟他在一起)!!由於那女的是他的屬下~~那女的縱使我朋友在大陸他也是會每天猛打電話假借公事或其他事一直打給他!!最近我朋友快受不了了!!跟他說也說不清就不接她的電話!!

沒想到那女的竟然寫信給我朋友的女友~~說她跟她男友是真心相愛..希望他女友能成全他們(還故意寄照片過來..偷照的那種)~~~~但是我朋友真的不愛他阿.........但這樣看下去是甩不掉了!


我寫這些是希望看看如果是大家遇到的話..會想要怎麼解決...希望大家給我建議好讓我幫我朋友...我知道我朋友這樣的確有錯!!但我希望大家針對怎麼解決的部分來討論!!謝謝!!


其實對我來說..我覺得男女朋友總是再這種時後十分衝動的說分手~~反而讓有心人得逞了!!





  • 你朋友確實對不起他女朋友啊~~
    就讓你朋友自己跟他女朋友說明白吧~
    如果他女朋友可以諒解就好解決了~
  • 看他有沒有解決的決心囉
    調職回台灣
    寧願犧牲個幾個月,少賺一點錢
    在換家公司
    看看囉
    電話號碼也換
    斷乾淨一陣子
    她總不會親自來台灣吧
    報警抓她ㄛ
  • 希望事情能解決
    希望事情能解決
    他是有跟我說短時間會盡快將工作辭掉回台灣
    畢竟那是他的心血..
    只是這女的是那種會把他弄到身敗名裂的人
    大陸女生都愛的很激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