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真扯! 美加州胖婦穿小丁裝性感 老公被嚇死

真扯!  美加州胖婦穿小丁裝性感 老公被嚇死 
2005/05/15  12:53 
 
 
記者陳昌輝╱編譯 

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最近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體重達150公斤的婦女,為了取悅丈夫,在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穿上黑色性感內衣以及丁字褲,沒想到丈夫看到自己太太的滿身肥肉之後,竟然嚇得心臟病發倒地死亡,更匪夷所思的是,警方以謀殺罪名收押這名太太。 

根據加州警方描述,現年38歲的莎拉,為了慶祝結婚8週年紀念,於是穿上黑色性感內衣與丁字褲,想要讓自己的丈夫驚喜。不過,由於莎拉婚後體重暴增到150公斤,老公在看到老婆一身肥肉地穿上性感內衣,驚叫一聲之後倒地暴斃。 

莎拉的丈夫曾經表示,婚前莎拉是一名苗條的辣妹,但是婚後由於暴飲暴食,使她全身充滿贅肉,臉頰鬆弛,雙眼也被肥肉擠成一條細縫,而且牙齒全部蛀掉脫落。 

案發後,法醫證實莎拉的丈夫是因為驚嚇過度,引發心臟病而暴斃。警方認定莎拉明知丈夫有心臟病,應該知道這樣做可能會嚇死老公,因此以謀殺罪名逮捕莎拉。 

不過,莎拉一直堅稱這是一起意外,她不是故意要害死老公。真相如何,就等檢方進一步調查。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