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省電話費

嗯~~~我男友幫我裝了一個軟體叫PChome-skype
線上可以通話~~~用耳機通話不用錢
線上打電話好像也蠻便宜的

http://skype.pchome.com.tw/

這可以提供給那些遠距離的人通話省電話費
因為我好像聽到蠻多人在覺得電話費很貴~~~~
但是許多細節我沒有去研討過~~~因為我男友幫我裝了我就用啦!!!反正不用錢~~~
耳機好像才幾十元而已~~~用一般的好像也是可以吧!
  • 聽說這個通話品質很棒喔..
  • 嗯..這個還不錯用..
    不過"之前"tel  tel更好用..只是現在流傳開來太多人用..變成限制通話分鐘五分鐘..所以長舌的人還是用skype吧..
    為啥這麼說呢..skype是用電腦語音的..tel  tel則是用電腦撥打對方家用電話..音質很讚很讚..
    室內或是長途都可以..還可以撥打國際電話(要收費..可以超便宜)..手機也可撥打..但是台灣目前不支援..
    對方家中沒電腦..自己也可利用電腦撥號到對方室內電話..感覺上就省錢了呢..只是現在有限制五分鐘了..可惜!!
  • 打錯字..可"是"超便宜..
    有興趣的人去google打上Tel  Tel就可以看到一堆了..要加入三人以上才有撥打功能喔..
  • 打錯字..可"是"超便宜..
    有興趣的人去google打上Tel  Tel就可以看到一堆了..要加入三人以上才有撥打功能喔..
  • 忘記說..台灣的skype是跟pchome有合作..所以程式都會出現pchome的字眼..
    如果討厭..可以去skype全球官方網站下載..一樣安裝好是繁體中文..卻少了愛打廣告的pchome..
    就跟之前的kkman一樣..pchome猛打廣告..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