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要是妳,會選擇相信他嗎? 我真的多疑了嗎?

男友去大陸出差兩週
每天晚上都會上網跟我聊天,雖然也不是約好的,但是星期六晚上,我從10點多等到12點多,都沒看到他上線,然後因為前一天晚上他告訴我,說我打電話的話他那邊也會扣錢,叫我沒事不要打,所以,這天我並沒打電話問他.
隔天晚餐的時候,他打電話來說跟我報平安,我跟他問到昨天你有上網嗎?他說有啊,我說:"你幾點上的?"
他說"11點呀",我說:"那我也在上面呀,怎麼沒看到你?"他說:"他從10點多等到一點多耶,也沒看到我"
我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奇怪的事....(我從10點多等到12點多,他跟我一樣,都開了兩種MSN跟SKYPE)

然後到了晚上我回到家上網,他不在上面,從10點多等到12點,我打電話給他,兩通都說對方關機,又過了五分多鐘吧,我打第三通,響了一會,他接了,我就直接說,”你現在有上網嗎",他先愣了一小下(我覺得啦,他好像沒聽出我是誰,他說,手機怎麼顯示這樣...??)他說:"正要上",我就問:"那你剛在幹麻"
他居然是回說:"剛才知道手機沒電,正在充電"(我又沒說我剛打電話,我是問你剛在做什麼耶?")
後來他跟我書他去飯店頂樓喝啤酒,才剛下來,我忘了問他幾點去的,他說是一個人,(但是卻喝了兩瓶,還說那五星級飯店裡的酒特貴,一瓶就要台幣一百,他卻一個人喝了兩瓶,我想坐在那的時間應該不短吧...,一個男人會自己一個人在那個地方待很久嗎?).

我覺得很奇怪,這兩件事湊起來....我發現我無法相信他了,真的是我多疑嗎?

  • 不知該說什麼
    如果你要繼續跟他走下去
    就相信他吧
    如果你要確定他沒有背叛你你才要跟他走下去
    那就派眼線監督他吧
    問是問不出個所以然的...
    一定說沒有
  • 台商
    台商
    我在大陸待兩年多了,這種事我一聽就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像coachfan說的,如果妳要跟妳的男友繼續走,就不要追問了,但是妳要是很在意,那一定要管緊一點,不能讓妳男友有機可乘..飯店附近一定會有雞,飯店附屬的設施像三溫暖,酒吧也會暗藏春色....而且都是九點十點那些女孩子就開始活動的..總之,不要讓他有太多機會...

    若妳一定要弄明白妳男友做了什麼事,妳只能以常理判斷,MSN不太可能有這種問題,我常用MSN跟台灣同事朋友聯絡,從沒發生這類問題..光這點我就覺得有問題....不過以後若遇到相同問題,就馬上打電話給他阿....總之,妳只要懷疑,就要他解釋清楚...只要他說謊,說多了一定會有破綻...不然疑神疑鬼的,以後你們還是會為此事再吵架阿.....
  • 我男友過兩天也要去大陸..其實這種事情最好有心理準備..我男友跟我說他不可能去碰..我跟他說你還是多帶兩盒保險套吧..去那難免應酬喝酒.酒一喝多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不要得病或是被仙人跳就好..
    我的看法與樓上台商一樣..想繼續在一起就不要追問了.
  • 我有問他是不是跟妹妹一起,他還說五星級的飯店沒有,可能要問當地人才知道??

    我在想,可以要求他把SKYPE的通話記錄寄給我嗎?可是他會不會故意刪除了....
  • 我想問他,請他給我看記錄證明他說的是真的,要怎麼做才能將萬一是誤會的傷害減到最低?
      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 你只要開口問了
    就是不相信他了
    不管是不是誤會..都是傷害了
    如果你選擇相信他就不要跟他要記錄了
  • 我還是忍不住開口跟他要了,他有不高興得說我是在懷疑他了?後來有好好跟他溝通,我跟他說,我只是想要安心,他的態度後來是沒變差,還是裝得一付開心無所謂的樣子,跟我討論,果然是問不出什麼了,不過,我也可以確定了,我應該沒冤枉他....(因為他還故意不小心把記錄給刪了...)

    昨天聊天之中,我經常講一些你剛逛街一個人呀,他也說,不然勒,妳以為我還帶大陸妹逛街喔...

    現在換我猶豫了,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做的嗎?我該原諒他嗎?我現在很矛盾....

    他好像覺得去那邊出差挺不錯的,錢在那邊便得很好用,我說就這樣而已嗎?我在想,他可能喜歡在那邊當大爺的感覺吧.突然覺得這樣的人很不成熟,幼稚!

    接下來我到底該怎麼做,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感激不盡.
  • 台商
    台商
    亞樹:

    那我明白告訴妳,來大陸出差的男人,要相信他不亂來,還不如相信他是GAY比較合理.  大陸妹妹根本不在乎男人有沒有結婚或女友,大部分要的是錢,配合度很高,即使旁邊男人打電話回台灣給女友或老婆,她們不會吭聲的.    反倒是男人自己為了騙妹妹,喜歡遮遮掩掩,愛說謊假裝自己單身.

    通常來大陸,男孩子會一個人逛街的只有對當地很熟了而且本身又愛逛街買衣服,不然比較不會單獨去逛,以我在上海而言,我根本不愛一個人逛街,雖然我也愛買衣服,但我較常跟同事朋友一起出去街上.

    錢好不好用得看在那,上海地區消費實在不便宜,很多比台灣還貴,還有很多店的店員態度不是很好,怎麼會覺得是在當大爺?  倒是一般有小姐的店服務就真的很好,選擇又多.  我想才會有這麼多男人留連在那溫柔鄉.

    我的同事朋友去酒店,老婆晚上打來查勤,第一時間都不敢接,因為包廂音樂太大,都是跑到門口或到街上才回call.  要是老婆管得嚴,講完電話後,又得匆匆坐計程車回旅館或宿舍接電話.  即便如此,還是不忘帶小姐一起回去,等跟老婆通完電話後,再跟那女的鑿戰整夜.  妳說,老婆不在身邊,若是想要,就有辦法,他可以找很多理由,不管正當不正當,反正妳又看不見.  即使老婆到大陸陪在身邊,都可以偷吃了.  大陸妹妹不但不會介意,還會幫忙掩護呢.

    我說的只是供妳做參考.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