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假的呢?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ikuwa_wawa?

都很便宜
有的是剪標的
真的嗎?
  • 我也知道一些ㄝ~

    真的很多!!!

    以後不要在網上亂購買任何東西就好了啦!!

    不然雅虎實在也該負些責任~至少應該要有身分證傳真認定之類的~雅虎要抓仿品也很難抓吧~這已經是道德觀的認定了

    我也聽說很多大陸人在台灣雅虎賣~噱海~
    一個月至少五到六萬塊~是一般大陸人的好幾個月的薪水~難過怎樣都要賺~加上文化水平~~

    怎麼樣都說自己是真的~不管怎樣前先賺到再說~如果被停權的話~身分證生成器再來一組就好了~~

    想買正品的人總有一堆不斷的上當~因為語言相通~好做雅虎網路生意(不過很多大陸用語還是跟台灣不一樣~他們不會注音~但如果認識台灣人久了~就有可能會在網上偽裝自己是台灣人)!!身分證號碼是用身分證生成器產生的!!

    其實跟誰作生意都沒關係~但是通常一般的大陸人都不負責任~不守信~喜歡用騙人的理由~又很容易忌妒別人~互相謾罵批評更多(都是文革的關係~所以他們到現在個性都還是鬥爭~看誰把誰鬥垮~就贏了)

    生在台灣的我們真的還是很幸福~充滿人情味的地方只有台灣呀

    電話的認證就找認識的(通常是台灣男人)幫忙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