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BURBERRY在香港的代工廠?!

之前看BBS有網友提到BUEBERRY香港代工廠,可自由進入購買。不知道在那兒呢?!要如何到達?!謝謝!
另外想請問香港有沒有非逛不可的地方?!哪些牌子在香港好買(中價位的)有沒有打折會不會差很多?!
聽說一樣的東西在香港會有不一樣的價格...? 請問
EX:V.WESTWOOD.CAMPER.agnesb...在哪些商場比較便宜?!BLUE LABLE在香港會比較便宜嗎?!哪裡的商場有自己帶呢?!麻煩香港通解惑!拜託!拜託!!
  • 你說的那個代工廠,還是回去問extess比較快吧~~他超了...camper比台灣便宜ntd:1000,agnes b現在台灣是直營,跟香港價位差不多,blue lable我想銅鑼灣的金百利那應該會有帶:)自己找一下囉~~
  • nonono...日本的是英國直接受權品牌blue lable副牌系列,而香港的代工廠仍然是打burberry主牌的名號,以製造比較簡單,低價的單品為主(ex:polo衫)昂貴的大衣,風衣,cashmere圍巾...等才是以歐洲產地為大宗
  • 對...現在joyce warehouse已經不在銅鑼灣,就是在你說的海怡工貿中心,我想你應該知道地址:)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