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想在紐約找房子的請看看吧!!!!

幫我學姐貼的囉

聯絡方式:ou_irene@yahoo.com
cell phone: 1-646-269-0881

地點:在紐約皇后區Forest Hills, ( 這個地點非常的安全,因為是比較多猶太人住的地方,所以是比較有錢的地區,晚上回家不用擔心被跟蹤或是被搶的事情)。附近非常的安靜,有很多的樹木跟草地,有時候走路要小心不要踩到鴿子跟松鼠,(一點也不誇張)。公寓離地鐵很近,大約走5 分鐘就到了。
地鐵:E or F train(都是express train,比坐local train 還要快多了)大約30- 40 分鐘就可以到Manhattan 的time square
公寓狀況:the apartment is on the second floor of the three-floor building。現在有三個女生住在裡面,1 is a MBA student, 1 is working in Financial Company, 1 majors in movies。妳會和三個女生share 廚房,和兩個女生share bathroom。廚房裡面都已經有微波爐,鍋碗瓢盆,所以,妳根本不用另外花錢買這些東西,可以省一筆不少的支出。
公寓裡的網路跟電視cable 都已經裝好了,妳來只要把網路線插進去就可以上網了,電視是DTV,是有1000多個頻道的電視,還有on demand 的program,一切都已經就緒就等妳搬進去囉~~ 另外,洗衣機在公寓的地下室,所以很方便。
公寓附近:有很大的supermarket and Grocery store, 買東西很方便,而且還有一些餐廳在附近,走路大概10 分鐘就到了。
租金:$ 570 per month,one month deposit required.
Available NOW!
希望找的室友:
1. female only
2. 愛乾淨,而且尊重別人,easy-going 囉~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