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幫我挑一台數位相機~~急~~

因工作需要急買著一台數位相機
我需要可近拍物品.可輸出4*6相片還很漂亮的
大概是300萬畫素左右.預算是15000
目前我找了4台相機..但無法抉擇
請各位幫幫忙幫我選一下
1.Canon IXY320
2.Sanyo Xacti J1
3.Sony DSC-P8
4.Nikon Coolpix 3500

之前我有找到有網友說J1很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Nikon3500比較適合
但就是不知道畫質如何
請大家幫幫忙喔
謝謝
  • 我星期六去買了SONY的P8~我覺得不錯哦!
    相機11000元(水貨)我沒買公司貨~因為覺得差不多!
    我又買一個電池、一個128MB的卡~
    總共14800元~
  • 多加一台評比
    SONY DSC-F77
    謝謝
  • 由於COOLPIX 3500只是COOLPIX 2500的後續機種,因此在操作的方式是一樣的,唯一較不同點是錄影的時間長度不一樣,其餘的功能大都相同。

    COOLPIX 3500採用的是「自動」與「情境模式」的攝影設定,因此在整體的操作感覺上十分的輕鬆,若不想透過「自動」模式進行攝影,只要按下相機背面的「SCENE」按鈕,就可以進入情境模式選單選擇適當的場景。在光源不足的地方攝影,LCD的躁點有點過多,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鏡頭旋轉方面雖然號稱只有180度,但是經過測試,可以達到240度的角度,因此透過旋轉鏡頭的威力,在人多的場合中,只要將相機高舉過頭,將鏡頭對準拍攝人物,將LCD轉向自己,就可以拍到一般固定鏡頭數位相機所無法拍攝的角度。只是鏡頭的旋轉過硬了點,由關閉轉倒到需要的角度時,必須要花點力氣,並且有可能將指紋留在鏡頭前,這一點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摘自台灣數位通雜誌
  • 就外型而言,DSC-F77也算是薄型的設計,旋轉鏡頭位於相機的頂端,在轉開鏡頭時,不用開啟電源,即可馬上進入拍攝的狀態。在旋轉鏡頭上,同時也有光學觀景窗的設計,觀景窗邊則有三顆LCD燈,提醒使用者目前的攝影狀態。除了利用轉出鏡頭的方式開機之外,使用者也可以直接按下機身側邊的開關讓DSC-F77開機。

    快門按鈕與攝影模式選擇轉盤則是設計於相機右側邊,除了全自調整動攝影功能之外,還可以選擇程式控制攝影模式,或者想要拍攝MPEG檔案動畫也沒問題,DSC-F77在動態影像錄影方面,是可以進行長時間錄影的,只要記憶體夠大,就可以無限時間錄影。
    至於選項設定操縱方面,則是沿用了F717相同的十字按鈕與幾乎相同的設定畫面,而操作介面上,也十分的簡潔。不論是解析度設定、白平衡控制,甚至是手動對焦,都透過LCD顯示螢幕進行設定。

    在特殊功能設定方面,還擁有清晰色彩雜訊抑制功能與慢速快門雜訊抑制功能,在夜間拍攝夜景時,就不必擔心因為光線不足,出來的相片色斑與噪點過多,而破壞了相片本身精彩的構圖。

    試用與測試結果
    第一次使用DSC-F77,馬上就可以進行攝影,或許是因為DSC-F77的ZOOM調節只有數位變焦,所以幾乎也就不使用。鏡頭旋轉,相對的就增加了更多取景的角度,在測試時,甚至將相機平放,LCD螢幕朝上,鏡頭朝前,這種攝影角度,也吸引了在場路人的目光。

    電池的使用尚稱節省,在拍攝完64MB的記憶卡之後,電池電力還有2/3的容量,在拍攝時無論是對焦速度、檔案儲存速度與影像觀看讀取速度,速度上都是十分的快,唯一可惜的一點,因為是定焦鏡頭,並無光學變焦裝置。不過若把這一台數位相機裝入最新的MemoryStick Pro高容量記憶卡,甚至可以當成DV來使用。

    檔案傳輸方式也類似Kodak與富士相機一般,採用相機座傳輸,透過相機座可以將相片傳至電腦編輯,還可以對相機充電,並且也可以連接至電視,將影像播放出來,更貼心的是,當相機上了相機座,不是LCD在後面,而是朝著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在相機上進行設定。這是市售有相機座的數位相機甚少看到的貼心設計。


    -------------------摘自台灣數位通雜誌
  • *_* 希望對你有幫助
    ^_^ mandy還可以幫你報價喔~~
  • 請問DIPIUI
    3500的鏡頭能不能伸縮呀
    看起來好像不行
    那這樣如果要拍遠景拉近可以拍嗎
    另外請問你有輸出過洗成照片嗎
    畫質如何呢?謝謝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