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誰有吃過唐安麒的甲殼素?

之前買了一罐,吃了幾次後,覺得吃完有頻尿的現象,常常有尿意,但也上不出什麼。請問誰有吃過,是不是也有我這種情形?
還有就是之前唐安麒爆出用禁藥,甲殼素有影響嗎??
謝謝!
  • 最近我吃的一種減肥食品裡面其中成分也含有甲殼素,
    我吃了覺得還蠻有效的<因為我之前49已經遇到瓶頸瘦不下來,現在吃這種食品可到47kg>
    可是我吃的這種藥要多喝水,
    因為聽說甲殼素會吸收水和油脂會造成便秘,
    <所以最好是搭配酵素一起使用比較好...>
    因此我喝了很多水呢!
  • 我也想嚐試看看甲殼素耶~
    可是要買哪一個品種比較好
    你可以介紹嗎
  • 請問威廉太太...
    妳是吃哪一個牌子呢?酵素是要另外買嗎?
    謝謝!
  • FANCL還不錯,天然又便宜.
    新光三越有設櫃,持新光卡九折.

  • 我是吃朋友介紹的,叫燕瘦S

    它是一種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吸收的產品,甲殼素是其中一種成分,還有其他的天然成分所組成,不是藥而是食品,因為我166CM不是胖的很嚴重,不敢拿我的身體開玩笑,想說試試看多減算我賺到囉!
    其實我最大的目的是想說以我當實驗,假如有用的話要給我bf吃,不瞞大家他體重已經破百多多嚕!像他減下來就要用長久之計,不能吃藥什麼的,為了健康我要讓他在結婚前瘦下來,也好拍婚紗^.^

    它是要飯前半小時跟睡前吃的,飲食可正常,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了,之前本來以為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覺得吃了以後都不太想吃東西都覺得不餓,結果我剛剛打給我朋友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甲殼素的原因...還有之前問唐安麒甲殼素的那位朋友我也幫你問了,因為加速新陳代謝的原因所以你會覺得有頻尿感,應該是正常的你不用太擔心囉^.^記得水要多喝

    我吃的那一瓶是$1500,有60顆,酵素是另外的,可以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和便秘的,我還沒吃,打算再跟我朋友拿搭配著吃!
  • 不要給老公知道:P
    不要給老公知道:P
    哈哈~因為我已見效,我決定給我BF吃了!
    今天已經幫他跟我姐姐都各帶了一份<S和酵素>
    現在他是-->11Xkg,成果會再跟各位報告!
    大家幫我做個見證囉!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