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貼~

貼過雙眼貼的水水
覺得有用嗎~
有用的水水是怎麼貼的~
  • To:tingbabe

    如果妳覺得使用雙眼貼太麻煩的話,建議妳可以到美容材料行去買黏雙眼皮的膠水..

    那一小瓶內容物看起來很像是南寶樹脂,好像還可以來黏假睫毛吧!
    它使用的方式,我想應該會比用雙眼貼來的簡單.
    妳只要將用劑塗在眼皮摺痕的地方,只要薄薄一層就好((太多會很慢才乾)),等到半乾時,利用它內附的叉子一撐,漂亮的眼型就會出來囉!
    當然啦!~如果妳覺得塗一層效果不是粉明顯,那就再塗第二次,一定ok的啦!!
    我的眼睛是一雙一單,我也曾試過雙眼貼,但可能是我技術差吧!每次用每次都失敗,所以我就改用這膠水,效果就不錯哦!
  • 兔~~~~皮膚漂漂

    我ㄝ是內雙,但我有一個問題想請問你,就是等你貼久了以後(我的意思是一年後)會不會便成自然的雙眼皮ㄚ~~~
    還是你一定要每天貼ㄚ
  • 如果要貼ㄉ話最好是要有內雙加上眼皮薄ㄉ才可能定型~~~最少要貼個半年~~~而且要找到固定ㄉ線一直貼那一條線~~不要變來變去ㄉ不然不會成功~~~~我覺得買3Mㄉ膚色透氣膠帶回來貼會比較好~~~可以剪出自己需要ㄉ形狀來~~~~~我用ㄉ方法是把膠帶貼在舊ㄉ不要用ㄉ貼紙簿上~~~用刀片割出半月形來~~~記得刀子一定要鋒利~~不然割出來會不漂亮~~~然後用夾眉毛ㄉ夾子夾來貼在眼皮上~~~還有鏡子要平放在桌子上眼睛自然往下看~~~不然額頭上會出現許多抬頭紋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