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

請問各位水水們,不曉得妳們記不記得在今年9月份的報紙上,有一則社會新聞大概是說在台中市有幾起的假車禍,是一名男子故意在慢行的車子前面自己騎車摔倒,不然就是故意自己騎車去擦撞車子然後說自己手斷了,要求賠償.不曉得誰還記得這則報導,可不可提供一些資料給我呢!知不知道這個人有沒有抓到?還有這個人的名字?

因為最近我弟弟也碰到類似的情況,當時他的車速20~30很慢,在小巷子內,對方從另一條巷子出來,當時二人緊急煞車,對方說他的時速30,沒想到那個人自己摔倒,我弟便將車子靠邊停,看看他有沒有事,不過我弟弟沒有擦撞到對方的車子,可是對方就一直說是我弟弟撞到他,還跟我弟說他的手斷了,我弟便送他去醫院,沒想到是真的骨折了,他要我弟賠償,一直賴著我弟說我弟撞到他,於是我弟便打電話給警察,可是當時現場已移位了,還有Y我們家的車之前就有一些舊傷痕,警察有拍照留存,不曉得這樣對我弟會不會不利呢?

最近對方要求我弟賠償11萬多的醫療費,因為他說他沒有健保卡所以要自費很貴,還有他都是去豐員看中醫的,<他住台中南屯>,車資來回$1100.-總共去了7次所以額外要支付他7700.-

他一直跟我弟說他們家很窮,原本想說他家境不好,在道義上包個紅包給他,可是他就是死賴著我弟,要跟我弟要錢,好像就是你撞了他似的.真的太址了

還有Y....很窮還可以坐計程車花1100去看醫生,我覺得太扯了,跟他要收據看看,他說沒有收據,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惡意的敲詐,所以現在我弟決定不理他了,如果要告就告好了,因為沒撞到就是沒撞到Y...

對了!那個人叫就"陳錦華"45年次,不曉得是不是與以前看到的那則新聞同一個人

如果大家有相關的資料可不可以多提供給我呢? 謝謝~


  • 令弟應該有保"汽車第三責任險"吧!
    叫你弟把"理賠"金額推給保險公司....
    堵他的嘴!
    對付這種"土流氓"
    你比他更懂法律
    叫他回家看電視!
    去!
  • 請注意~
    酒醉駕車肇事者........
    不理賠ㄛ~
  • 建議車禍一發生立刻找警察
    然後現場通知保險公司派員處理
    千萬不要((私下))結標........
    很危險ㄛ~
  • 別理他們,有事就上法院解決,不要跟那種人廢話~~
  • 謝謝各位水水們的回應,好感謝你們喔~,因為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會比較好,真是謝謝你們.
    對了!之前我竟然漏打了,我弟因為前方有一台車時速很慢在找右邊的停車位,於是我弟便往左邊"超車",當時他的車速20~30很慢,在小巷子內,對方從另一條巷子出來,對方已行使在直線道路上,當時二人緊急煞車,對方說他的時速30,摔倒後對方的車子與我方的車子約有半台車的距離,根本沒有碰到,雖然筆錄上我弟有跟警察說明是對方自己摔倒的,昨天我有跟對方接觸,對方也說事實上是沒有撞到,可是他竟然跟警察說有撞到那這部份該如何處理呢,他在我們面前一直強調是我弟先超車所以他才會摔倒,跟警察說的時候卻一直說是我弟弟撞到他,他怎麼可以這樣說謊,現在都不知道去那裡找證人,如果他都不承認是不是我們就沒折了呢?現在我弟超車如果對方去告刑事的話,會不會告成?會不會被判刑?還是要合解比較好呢?因為我弟在雙黃線上超車是真的算違規了.

    對方提出有收据的部份約33,000.-(保險公司願意理賠的部份)
    沒有收据的部份約77,600.-(保險公司只願賠償1/3)

    也就是說2/3的部份須由我們理賠 約5萬多

    合計:應賠11萬多(他受傷類型是屬"輕傷"的右肩骨折,我昨天看到他完全沒有包紮,看起來根本已經好了,所以他拿到的收据我都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對了!對方的姊姊也是在作保險的,人超兇的而且完全不給保險人員殺價.

    賠給他有點不甘心,不賠給他擔心弟弟會不會有刑者的問題,總而言之因為他超車,所以好煩喔~

  • 嗯..你說並沒撞到他 可是他的手真的有骨折..
    我想你可以去查一下他的醫療紀錄 看他是不是有習慣性脫臼的問題 有可能他有這方面的毛病 利用這點來騙人家的錢哦 我曾經聽過這類的例子..
  • to 聽
    可以請問你 那要去那裡查呢?
    因為他沒有保險,也沒有健保聽對方說還欠保險局十幾萬,他只有投保機車強制險而已,所以該如何查呢?
    我有打電話給他看病的中醫問看看?結果小姐說無法告知,我剛剛才知道這個中醫院是對方的房東呢?
  • 曾經我哥也有發生這樣ㄉ情形""那種人別理他""
    該給ㄉ你們也給ㄌ""(我覺得還太多ㄋ)後來我哥有ㄑ
    問律師""說要告就給他告""每天這種案件太多上法院
    是要排隊ㄉ""排ㄍ一年是沒啥大問題啦""等那時候""
    嘿"嘿"那人早好ㄌ""告不了啥ㄉ""
    PS""沒健保是他ㄉ問題""凡事要有收據""沒有"怪它自己""懂ㄇ!!!別在上當ㄌ""
  • 十幾年前我爸就遇過這種事
    我也在車上印象很深刻!
    那個人大概看到我爸開的車不錯
    在車子轉彎的時候人就自己從人行道上跑來撞
    明明車速就很慢 他還倒在地上叫痛
    旁邊就跑出一個人(應該是同伙)罵我爸撞到人
    我爸要送他去醫院叫警察來都不肯
    路人就一直叫我爸要拿錢出來賠
    被撞的就說不要不要沒關係
    路人說要帶他去看中醫跟我爸開口就是八千
    (十幾年前八千很多錢耶~更何況跟本不需要那麼多)
    被撞的就一直喊痛說不要錢 路人就一直替他"討公道"
    被撞的人當白臉 路人當黑臉一搭一唱
    我還只是小學生都看得出來他們是裝的
    後來我爸被搞的煩死了丟了兩千給他
    趕快開車走 ......

    我哥前年也是這樣 和一台改裝的亂七八糟的車撞到
    這種存心要鬧人跟他們講什麼保險呀 道理呀都沒有用的 警察來也沒用的
    那個人還打電話到我哥家 說他知道家裡有小孩
    如果不好好處理的話就.....
    後來還拜託道上的大哥才擺平哩

    令外"聽"說的對
    那個人稿不好是手臂習慣性脫臼!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騎車和另一台機車撞到
    那人手就掉了 幸好那個人不是壞人
    他說他常這樣自己接的回去的

  • 請問一下 ~QQ~ 或其他水水
    小車禍上訴要排隊一年ㄛ!!??
    之前和別的車A到
    其實也沒怎樣
    判決是雙方都有錯
    對方堅持要上訴
    很煩的歐巴桑耶~~
    真不想被這種事纏這麼久!
  • 簡單ㄉ說""拖久他們也沒怎輒""上次我哥ㄉ事"那ㄍ人"還找ㄌ一堆人(號稱親戚)那種無賴別理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