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無時尚

時尚是一種經濟過剩下的文明產物.
在臺灣大家都忙著賺錢,那來的時尚,
另外時尚也有一種創新的精神,
臺灣,大家都在抄,那來的時尚.
  • 要有獨立思想和品味ㄅ~
    台灣也有時尚ㄅ~
    雖然大部分都是外來
    有些人忿忿不平ㄅ~
  • to:Gwyneth
    寫的好,我完全認同你的想法
    做自己,活的自己
    有自己的風格

    就是時尚

    時尚是靠氣質養成的

    不是奢華下的產物

    那是流行非時尚

  • 我要推這個FASHIONGUIDE討論區中
    最令我欣賞的話題~
    不知還有多少人
    還盲目地追求時尚而不知其精神所在
    要好好教育一下台灣人對時上的看法
    畢竟台灣時尚正在蓬勃發展
    這類的觀念要大大推廣一下

    把它

      推~        破萬篇^^"


  • 時尚如同藝術,一味的模仿表像是膚淺的要了解其中之精神才有意義!
    我本身學藝術對時尚流行很有興趣!其實一個人的品味不單是昂貴的名牌就可以打造出來的,現在不就有很多明牌殺手嗎??了解自己尋找自己適合的品味與態度才是重要的!如一幅復製畫雖然很像真品但是永遠就是缺少了生命...
    臺灣目前為止的確還不夠好,但有在進步,其實紐約人也穿得非常拉塌,注重服裝的不多,所以我們也不要妄自菲薄唷!
  • 我覺得是價值觀...每個人都是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認定的那把尺...有人覺得要把LOGO尚身才是好看...但有人就是喜歡再細節上變化的素雅時尚品牌...但當這兩著者混穿在一起的時候...我發現滿好看的...少了花花綠綠...多了一份成熟內斂...也少了一些渾沌暗沉..多了一些生氣...我不排除我喜歡有些LOGO的製品...但我相信搭配得宜是畫龍點睛...除了外顯性強之外...也有加分的效果...不過將很多牌子的LOGO穿在身上就要看氣質了...我還是有看過很棒的人...臉上帶一點傲氣...在他身上好像什麼都對了...當然連拿一樣都給人感覺很遭的也是有...先培養本身的知識和氣質...穿什麼都對了..都有自己的風格...抄襲別人的穿法..但有自信有內涵...衣服一樣但感覺就是不同...痞子和雅痞只是一線之隔阿!
  •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流行陰謀"這本書,不管你對時尚有何感想,建議大家去看看,會對於流行時尚有更深一層的體認,有蠻多在流行時尚工業領域工作的人(流行雜誌,服裝公司的人...)都會看的一本書ㄛ!不過看完大慨會覺得很黑暗....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