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無敵水嫩!10大「保濕聖品」試用報告

雖然氣候還處於濕冷狀態,但隨著春天的來臨,其實空氣中己不較冬天時的乾燥,此時保濕還是非常重要的保養,不妨以凝膠狀的乳霜質地或是保濕度較佳的精華液,陪伴肌膚度過換季時會出現的乾荒狀況,以下就是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
**************************************************

保水滲透賞
AQUA  LABEL
水保濕柔潤精華水乳霜

特色:水潤濃稠的乳霜,於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可將大量保濕成分完整包覆,水潤卻不黏膩,給肌膚光滑柔嫩肌感。
主要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膠原蛋白、玻尿酸、胺基酸、野玫瑰精華及海藻醣
適用膚質:因季節轉換突然出現乾荒現象的肌膚
潤澤度:  ★★★
吸收滲透力:  ★★★★
滑順度:  ★★★
使用愉悅度:  ★★★ 

        這瓶乳霜的質地真如其名,質地就如水般,一擦上就被吸收,完全感受不到乳霜狀的厚實,也不會給肌膚任何的負擔感。主要的成分大多為吸水、補水的水性保濕成分,所以對因季節轉換而突然出現的乾燥現象可以有效改善,但對於肌膚原本就很乾,或是氣溫乾冷的環境下,潤澤度可能稍嫌不足。(30g╱NT450、平均每1ml單價NT15) 

  • 抗氧紅潤賞
    By╱牛爾 攝影╱曾鴻忠 商品提供╱CLINIQUE、萊雅、BEAUTE  de  KOSE、AQUA  LABEL、CHANEL

           

    Kiehl`s
    馬黛茶多酚活采保濕乳液   


    特色:有效抗醣化及抗氧化,取自南美洲400年歷史的瑪黛茶多酚,富含50種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及抗氧化物,使肌膚回復年輕活力光采,質地清爽,不含油分的保濕乳液。
    主要成分:抗醣化的馬黛茶多酚、紅茶菇菌、檸檬萃取、蜂蜜
    適用膚質:因壓力、環境污染所造成的黯沉、無光澤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吸收滲透力很好,質地非常清爽,是一瓶不含油分的乳液。雖名為保濕乳液,但以成分來看,其實是一瓶頗適合用來預防老化的產品。現代人因外在環境污染、地球暖化效應、作息不正常、壓力及愛吃甜食等都容易讓肌膚氧化及醣化,讓老化現象提早來臨,而此產品的主成分馬黛茶多酚,就同時能抵抗氧化及醣化的發生,所以頗適合當成預防型的抗老保濕品。(75ml╱NT1280、平均每1ml單價NT17)

  • 不是10大  然後ㄋㄟ
  • 白皙潤澤賞
           

    Sofina
    白美膚水澪透美容液   


    特色:徹底抑制黑色素生成,使突兀的斑點慢慢消失,將肌膚襯托的更加白皙透亮,純淨無瑕。
    主要成分:恆白記憶誘導體、洋甘菊ET菁華、德國春黃菊、蜀葵萃取液、維他命E誘導體、柚子菁華、檜葉菁華
    適用膚質:角質代謝遲緩、黯沉無光澤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凝露狀的質地,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加上含有類似矽靈的成分,所以塗抹完,膚表會留有滑溜的觸感。此產品主要是針對角質層作用,以滋潤成分ceramide提高角質層的含水量,讓角質層健康晶透,外在光線照射時,也才能穿透角質層,反射出肌膚底層的漂亮膚色。加上洋甘菊、維他命E誘導體等具美白效果成分,此產品很適合在春季或夏季時使用,讓肌質澄淨光透。(30ml╱NT1780、平均每1ml單價NT59)

  • 緊實保濕賞

    LANEIGE
    抗氧化保濕霜   


    特色:含多重膠原蛋白及保濕成分,能強化肌膚的保濕屏障,將所有的營養成分鎖在肌膚裡,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及鬆弛現象。
    主要成分:白藜蘆醇、超保濕複合物、分子釘、植物性膠原蛋白、大豆蛋白質精萃、乙醯葡萄糖胺
    適用膚質:乾燥、粗糙或初期老化現象出現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肌膚抵抗力不佳、抗氧力不好,都容易造成老化現象的提早報告,此時乾燥、粗糙、黯沉、鬆弛等現象也就隨之而來。為了抵制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抗氧化成份是不可或缺的,此產品內含白藜蘆醇成分,除了預防自由基導致膠原蛋白減少外,還能抑制發炎出現,加上與皮膚結構相近的保濕複合物,可以給肌膚足夠的潤澤度。較厚實的霜狀質地,塗抹完後會留有一層潤澤保護膜在膚表,推薦給肌膚偏乾、膚表粗糙的人使用。(50ml╱NT1500、平均每1ml單價NT30)

  • 強健肌質賞

    DHC
    白金N次方恆方精華露   


    特色:添加奈米白金與白銀,能滲透到肌膚角質層,長時間活化肌膚,加強代謝功能,提升抵抗力,還有多種珍貴植物萃取精華,讓肌膚健康水嫩有彈性。
    主要成分:白金、白銀、橄欖葉精華、紫蘇精華、桑白皮、膠原蛋白
    適用膚質:新陳代謝、抗氧化力差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訴求「抗氧化」功效幾乎已成為所有產品的必備條件,而且不論是美白、保濕、抗老等產品都有。而奈米金、奈米銀是去年非常紅的成分,具有排除活性氧的功效,將活性氧還原成無害的成分,加上其它加值成分,像是橄欖葉、紫蘇、桑白皮等植物成分,具有潤澤、舒緩、美白效果,凝露狀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很適合肌膚抵抗力較差、或膚色黯沉的人使用。(80ml╱NT780、平均每1ml單價NT9.75  )

  • 改善乾紋賞

    SHISEIDO
    新肌密緊膚精華液   


    特色:添加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精華,保持肌膚的彈性與潤澤度,加上Q10、緊實鎖水薄膜,隨時補充角質層所需的水分。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Q10輔酵素、緊實鎖水薄膜
    適用膚質:乾荒、眼唇有細紋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質地是屬於較厚實的精華液質地,也就是擦上肌膚後,會在膚表留有一層薄膜,而這層薄膜可以讓補充至肌膚的水分及養分可以鎖住並持續發揮作用,也能改善肌膚鬆弛現象。對於因乾荒或疏忽保養而形成的假性紋路,具有不錯的改善作用。(50ml╱NT1500、平均每1ml單價NT30)

  • 修護調理賞
           
    KOSE
    精華補結保濕修護精華   


    特色:針對乾燥受損的肌膚,給予豐沛的潤澤,調理為水嫩柔滑的肌膚。
    主要成分:絲縮氨酸、水解酵母淬取液
    適用膚質:因乾燥而造成細胞受損、黯沉、粗造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如同安瓶般的外包裝,由外型就可發現這是一瓶訴求密集修護,以療效為重的產品。質地為偏水狀的凝膠狀,使用了大量的保濕性成份,像乳化燐脂質、縮氨酸、水解蠶絲蛋白、酵母淬取液等,塗抹時即可感受乾荒的肌膚立即充滿水潤感,但為了維持長久的潤澤度,建議在使用完後一定要加上油脂含量較高的保濕產品,這樣才能完全將保濕度守住,沒有特別的香味,價格也很平實,若是不愛香味的人,是款不錯的保濕產品。(30ml╱NT480、平均每1ml單價NT16)

  • 解救乾荒賞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凝膠   


    特色:清爽、無油配方,提供24小時的長效保濕,為肌膚找回最水含水比例,也可當S.O.S舒壓保濕面膜。
    主要成分:活磁水、山梨醇、繭蜜糖、維他命E、蔗糖、玻尿酸鈉、甘油、微量元素、五胜
    適用膚質:因環境轉變而造成的缺水現象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凝膠類的質地,抓水力及鎖水力佳,很適合拿來當成乾燥肌膚的S.O.S急救產品,尤其是換季或因環境氣溫的突然轉變,肌膚狀態不穩定造成新陳代謝的遲緩,肌膚保水度差,角質層肌理紊亂時。在潔顏後,可將此產品塗上厚厚一層在肌膚上,就似敷面膜般,待數分鐘後拭去,然後再開始後續的保養程序,會發現臉上的光澤度及水潤度提升非常多,而且這樣的使用法也有助於後續保養成份的吸收。但此種方式只建議在肌膚真的非常乾燥、需急救時使用。(50ml╱NT1450、平均每1ml單價NT29)
  • 舒緩水潤賞

    VICHY
    新潤泉舒緩精華   


    特色:採用創新微囊化科技,將薇姿溫泉水與活性玻尿酸成分,轉化為高效保濕微囊分子,同步進行補水、保水及儲水三效作用,可強化及舒緩肌膚,持續24小時發揮保濕效果。
    主要成分:溫泉水、活性玻尿酸、脂質、甘油、礦物油脂、動植物油脂
    適用膚質:乾燥缺水性、易敏感的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質地細緻,肌膚塗抹後留有非常舒適的滑順感,帶有微微香氣,還頗舒服。運用微囊化科技,將水性及油性保濕成分組合在一起,同時兼具抓水及保水效果,加上讓品牌特有溫泉水為基底,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強化肌膚抵抗力,減少過敏情況出現。(30ml╱NT1400、平均每1ml單價NT46)

  • 活絡循環賞

    秀麗韓
    玉井水深層保濕霜   


    特色:添加72%的天然玉井水為產品基底,加上多種保濕配方,水凝霜狀的質地,讓肌膚享受如泉水般的水潤觸感。
    主要成分:天然玉井水、角鯊烯、甘油
    適用膚質:氣色循環不佳、黯沉乾燥肌膚
    潤澤度:★★★★
    吸收滲透力:★★★
    滑順度:★★★★
    使用愉悅度:★★★★ 

            是較為厚實的霜狀質地,塗抹上肌膚會立即幫肌膚補充水分,讓己呈乾燥的角質層立即水潤,充滿彈性,若是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氣色不佳或無光采現象,也可使用多一些的量,將之當成按摩霜使用,然後配合按摩手法,活絡微循環,恢復紅潤氣色。(50ml╱NT2480、平均每1ml單價NT49.6)

  • 我沒用過咧!
    有好幾款看起來不錯,
    改天買來用看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