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Sisley / 7月13.14日SisleyVIP飯店活動有人要去嗎?

在台北市的櫃點比較有VIP飯店活動。
sisley  7月14-15日在台北市六福客棧飯店辦VIP護膚活動,有人要去嗎?

飯店VIP護膚活動我去過好幾場,就是有好吃的茶點吃,像一般美容坊的護膚。去時當場有參加活動預約禮。但是飯店VIP護膚活動櫃姐會有業績壓力,像我這種參加時只花1-2萬的算小戶。
有點苦惱這次要買什麼??

PS:
DARPHIN  也是在台北市飯店辦VIP護膚活動。
la  prairie  是台北.台中.高雄辦VIP護膚活動。
肌膚之鑰最好...幾乎是全省辦VIP護膚活動,但參加要當年滿五萬消費。
  • 6月問我要不要預約7/7後的檔期專櫃護膚時,當時並沒通知有飯店VIP護膚,前幾天才從sisley專櫃花錢回來,印象中,89年至現在,我只被邀請去過一次飯店護膚,我年花10萬以上,大概也算是小戶吧~~

    sisley    7月14-15日在台北市六福客棧飯店辦VIP護膚活動,中部就沒聽說。====我從走路可到的櫃點,改至必須坐車去的櫃點買sisley,半年內在某櫃姐身上砸了不少coco,並沒有告知飯店訊息,大概是覺得擠不出來了吧,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少花點錢~~~
  • 7月14日去台北市六福皇宮飯店活動護膚回來了!
    這次是台北市sisley  專櫃合辦4天VIP飯店活動。
    我覺得蠻周到。先在sisley  護膚坊  做抗皺活膚精華液導入護膚療程。再做腳底和小腿按摩(這是另外請專門腳底按摩師來服務,不是sisley的人員)。做完腳底按摩之後,還有化妝師幫忙上妝和外面髮廊專業美髮造型師幫忙吹整頭髮。
    弄得美美以後,再帶到一個地方吃點心.水果和買東西。

    今天的贈送小禮是白色浴袍1件.可愛白色小提包1個.白色小方巾1條.塑膠身體按摩組1份.再生還原日霜1小罐14g。

    這次的特惠是花五萬元可以做六萬元護膚療程,並可升等金卡會員。升等金卡送的入會禮,在日光燈下看真是不吸引人,讓我完全沒有升等的欲望。

    至於買sisley保養品的滿額禮.特價組.和百貨公司ㄧ樣。

    看在贈送『傳說中很漂亮毛巾被和臉部導入儀器和3組滿額禮』份上,我買了2瓶抗皺活膚除皺精華液共25,000元。原本只想買1瓶抗皺活膚除皺精華液,還是被引誘了。^_^
  • 我年花15萬~20萬在保養品,可是sisley去年我只有買2-3萬。因為我好奇心很重,我是sisley.肌膚之鑰.黛珂.la  praire.肌膚之鑰.CD迪奧.DARPHIN.雅詩蘭黛金卡.香奈兒的9家VIP會員。更別提我還買了香緹卡的鑽石級眼霜.面霜.面膜。

    我應該算是sisley小戶吧!不過就我參加sisley.肌膚之鑰.黛珂.la  praire.肌膚之鑰.DARPHIN的茶會或飯店活動的經驗是參加活動的通知,跟認識的櫃姐有關。  想參加活動,就問問自己的櫃姐就對了!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