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 / 隆乳後的自然度...

我發現我觀察水水隆乳後的自然度,我覺得跟肌肉的鬆緊度有很大的關係...
不論醫師的技術問題,我自己看過幾個水水的隆乳後自然度,我真的覺得跟自己本身肌肉的鬆緊度有關係!
我自己的肌肉算是結實型的,雖然我不是很滿意我的胸部,一直很想二次隆乳,但我這幾年看下來發現,肌肉較鬆軟的水水,隆乳後很容易就自然微垂..我自己看了都很想捏.
礙於自己肌肉的結實,所以我遲遲無法決定到哪未依聲納去做二次隆乳.
不知有沒有水水跟我有同樣觀點?
  • Hi  辣凱倫,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我去和醫生談了兩次就決定要動手術了,但是卻在動完手術隔天醫生卻跟我說因為我的肉比較緊以及肌肉比較硬的關係,剝離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我也比其他人的疼痛感會強(多)一些,更重要的是,我要比別人更努力地按摩,才能預防它夾膜。
    這8個月來,我花了別人兩倍的時間在按摩,每天持續不斷地,醫生對我的評語是“恩,恢復的不錯”,它沒有夾膜但是那兩顆就是很不自然的“挺”在那兒,問醫生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自然一些(呈現水滴型)?為什麼走路時沒有一點晃動感?醫生卻回答說,以我的情況這樣已經是恢復的很好了。我聽了差點沒昏倒!這件事為什麼不在手術前先說!!!
    這幾個月,我根本不敢讓我男友碰我的胸部(因為那兩顆就堅挺的站在那兒,不會晃動也沒有水滴型)原本的期待,現在卻變成另一種自卑!
  • To:ailson
        我覺得是你的醫生技術問題耶    我2個月已經有水滴晃動感了    但回診時    醫生有發現我空間有些縮小    提醒我加緊按摩
    我真的覺得醫生很重要    好險當初願意忍受遠距離的台中省了許多問題
  • To  祈福
    我也是特地跑到台中做的.....
    我個人真的覺得是本身體質的關係才會這麼不自然。
    你知道嗎,都已經8個月了,我每天還得按摩一個小時來維持它的柔軟度,不然它就是硬邦邦ㄋㄟ
    都已經做了,不可能把它拿出來,只能持續按摩讓它不要硬邦邦,只是說到柔軟度跟水滴型,我已經不敢想了...
    我只想提醒那些可能跟我有類似狀況的人,最好在決定前先跟醫生問清楚,作好心裡準備再行動,並不是每人都可以像你那麼幸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