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除皺保養品 別花冤枉錢

真慘....
看來花大錢不見得是美麗的保障ㄋ...

市面上女性保養品,號稱可以除皺紋,防老化的多得數不清,而且再貴,都不怕沒人買,不過美國一項實驗卻發現,這類產品、無論高檔貨還是便宜貨,都不值得花錢買。皺紋,是女性頭號大敵,為了讓時光在臉上停下腳步,一瓶三、五萬的保養品,還得用搶得才買得到,不過美國頗具公信力的消費者報告,最近挑選當地最暢銷的幾種除皺乳霜,經過十二個星期的實際試用,發現其中效果最好的,竟然是藥妝店裡、一罐台幣六百多塊的低價品牌,而動輒萬把塊的名牌商品,除皺的效果反而不見得好。不過實驗報告也指出,無論貴還是便宜,所有除皺產品的效果都很有限,最多只能改善一成的皮膚粗糙,只有用特殊光學設備才能察覺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雖然有專家批評這項實驗的過於簡略,不過皮膚科醫師認為,這項報告至少提醒了消費者,選購保養品千萬不要有貴的一定好的價格迷思,而應該仔細比較成份,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民視新聞查修傑綜合報導)
  • 這則新聞我也有看到說~
    不過可惜沒指出是哪牌的擦了有效
    好想知道耶~~~
  • 有!

    OLAY的新生活采評價最高,效果=Lancome的一款2800元除皺晚霜
  • 有一款La  Pxxx  5800元的被評效果最差
  • 貴不一定好?6千的頂級保養品 效果比不上7百的開架品? 

    記者宋玠昀、陳恆泰╱台北報導 

    你習慣用高單價的保養品,還是開架式保養品呢?根據美國最新「消費者報告」雜誌調查發現,一瓶要價近6千元,號稱裡頭添加魚子醬成分的頂級保養品,在除皺效果上卻遠不及開架式,一瓶7百多塊錢的乳霜和精華素。皮膚科醫師表示,保養品首重成分,貴並不代表效果就好,消費者應該要打破品牌迷思。 

    百貨公司保養品專櫃前,幾乎時時刻刻擠滿女人,一瓶動輒五六千甚至上萬元的高單價保養品,更讓女人趨之若鶩,有人愛買頂級保養品,當然也有人反其道而行。 

    美國最新一期「消費者報告」雜誌出爐,不過其中卻有驚人發現,因為經過測試,在除皺效果上,其實高單價保養品不見得比開架式保養品來得有效,像一瓶七百多元的歐蕾開架式乳霜和精華素,評價就非常高,除皺效果被評選為「非常好」,保濕效果也相當不錯。 

    而巴黎萊雅的抗皺日霜及晚霜一瓶609元,針對除皺也很有效,除了歐蕾和巴黎萊雅,另外露得清乳液、雅芳逆轉精華霜等,這些一瓶都差不多在一千多元到三千元不等,效果也都很不錯。不過反觀號稱添加魚子醬成分,在台灣也曾引起搶購熱潮的知名頂級保養品,一瓶5800元,但除皺效果只被勉強評選為「尚可」,出現這樣的結果,皮膚科醫師並不意外。 

    需不需要買到昂貴的保養品見仁見智,不過醫師建議,就算是開價式商品,有品牌的保養品品質,還是比沒有品牌的來的穩定,消費者絕對不能只以便宜作決定。 

  • 早一個星期新聞出來.就不用敗家買了啦!!!
    晴天霹靂.........
  • OLAY的新生活采評價最高,難怪張曼玉願意代言!
    以後有需要會考慮購買.
  • 如果真那麼有效好用
    怎麼沒有聽說,和搶購呢?
  • ~ROSE~的話:
    如果真那麼有效好用
    怎麼沒有聽說,和搶購呢?
    ---
    因為專櫃的光環比較閃亮啊
    就算效果不彰,光看漂亮的包裝
    用起來心情也大大的不同

    且開架6.700塊算貴了
    如果消費者今天是打定主意要買開架保養品的話
    很少會考慮這個價位的吧

  • 說得不錯!
    我一直覺得保養嘛,除了標準的保養觀念外,就是成份決定一切啦!成份對了就對了!

    專櫃保養品由於是因為品牌很知名,所以,消費者在使用時會很心安!這是消費者難免的心態!

    針對這點,我介紹一個網站,他都是賣專櫃保養品,但是,因為是平行輸入,所以,賣得很便宜喔!
    http://www.bon-marche.com.tw  蹦馬靴美妝網

    另外,我剛有談到成份決定一切,像我抗老的保養方式,就是選擇生太及生長因子成份做為保養方式,基本上,這兩樣成份就足夠應付抗老化及除皺了!
    有一個網站可以去看看,這是牛爾進貨的公司
    http://www.ichiban.com.tw/raymical/  城乙化工

    另外,若您是敏感肌的話,我會覺得藥妝品牌會比較好,而且效果也是比專櫃好很多!而且,藥妝的特性也是我剛說的,也是強調「成份」,真的是這樣子,選對成份就決定一切了。

    下面兩個網站可以去看看,都是賣藥妝的喔~
    http://www.ichiban.com.tw/butysupply/
    http://www.ichiban.com.tw/sebamed/

    可以去看看!
  • 還是要精心挑選一下<br /> 這樣子會好一些哦<br /> 不要聽人家說<br /> 就買來使用<br /> 這樣子不好哦<br /> 還是要挑選一下哦<br /> 這樣子會比較好
  • 好想知道那瓶600多的開架是哪瓶<br /> 是Loreal的嗎? 下次真的想試試<br /> 如果是O丨ay就算了<br /> 每用olay乳霜必長粉刺
  • 三、五萬真的是一筆很大的保養費用,女生真的可以為了美麗而花錢投資自己,不過這項研究,也證明了保養品的好用程度,不在於價格
  • 同樣系列的保養品有多種選擇,而價錢是個參考數值,含有的成分與用了是否適合蠻重要的。
  • 依芸
    依芸
    我也覺得貴的不一定好用<br />我最近用的是開架的抗老<br />vichy的女神霜<br />比專櫃的抗老產品便宜多了<br />還蠻好用<br />肌膚感覺比較平滑而且好像也有拉提效果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