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理智一點!

限量騙人? 保留給VIP 獨家? 各家百貨公司都在賣
 
更新日期:2006/11/11  20:15
 
記者:記者曾瑋、王瑞璋╱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週年慶最吸引人的,就是打著「限量牌」的獨家商品!不過東森新聞記者實地到專櫃詢問,有的熱門商品的確是搶光光,但當中卻不一定是真的如廣告說的限量!而且一些所謂的獨家商品,仔細研究,也會發現各家百貨公司都有在賣!

週年慶最好康的就是保養品特惠組,每一款商品都大打「限量牌」,不過記者實地觀察,所謂的限量似乎都是騙人的,記者問專櫃小姐這組保養品還有嗎?專櫃小姐答有,並且拿給記者看。

只有限量30組,可是已經到了第三天,卻還是買的到,專櫃小姐指賣完就沒有了,因為今天是第一個假日,所以有幫一些VIP客戶預先保留一些量,可以在今天假日時候過來選購,記者問DM寫30組?專櫃小姐表示第一天會有30組,但後面會對VIP客戶作某程度的保留。

雖然是限量,但是有人搶幹麼不賣,週年慶的花招還不只這些,這套頂級保養品也號稱只有一百組,但在別家百貨公司,其實也找的到,不過是把小瓶乳液換成小香水,就算不同的獨家組合。

而且翻開各家百貨公司DM,一些號稱獨家的商品其實都一樣,像這套青春活氧保養組或是貴婦愛用的SK2,還有買一送一面膜,每家都找的到,要說是獨家還真是令人看傻眼,不過看看門口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只要打出便宜又限量,商機就無限。

==================================================

  • 嘿啊..真的就是這樣耶..
    去年我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說特惠組可以預購..
    今天我就真的問了櫃上的電話..用預約的..
    還真的挺容易的..
    可能是櫃員們都要衝業績..所以預購也沒關係吧!
    至於"限量牌"..都大同小異.沒什麼差別~
    所以..以後的週年慶..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 那種行銷手法多年前就存在了......

    就像版主說ㄉ~~~~~~~~~~~  大家理智一點!
  • 這都是想賺錢想出的花招
    大家想當冤大頭也沒辦法
  • 嗯      購買自己需要的即可
  • 可是sogo好幾款特惠組我隔天去問就沒了><
    還要我買單品打9折
回應...